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爆Smart首款纯电SUV已完成测试 续航692km 今年9月亮相明年上市

2021年06月24日 16:59: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我们从官方获悉,smart旗下首款纯电SUV试验车已在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盐城试验基地完成内部工程测试。据了解,全新smart纯电SUV概念车将于今年9月在慕尼黑国际车展(IAA)全球首秀,量产车型将于2022年正式上市,并在全球销售。

据官方介绍,此次在高度模拟真实路况和极端驾驶情况的测试中,试验车在NVH(噪声、振动与声振粗糙度)、动力操控、直线加速、紧急制动等性能表现上都展现了出色状态。

smart品牌全球合资公司成立于2019年,现由梅赛德斯-奔驰吉利汽车集团持股。 全新一代smart纯电汽车由梅赛德斯-奔驰全球设计部门负责设计,吉利全球研发中心支持工程研发。

据官方透露,全新smart纯电SUV将基于浩瀚SEA智能进化体验架构打造,配备快充技术,并更兼顾安全和驾控性能。动力上,全新smart纯电SUV将提供单电机、双电机以及三电机版可选,在NED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有望达到692km。

外观和内饰上,从此前曝光的设计草图以及渲染图来看,全新smart纯电SUV不将采用类似于MINI COUNTRYMAN的尺寸和定位,预计将提供5座布局。

未来市场上很有可能出现smartMINI竞争的局面。这二者,你更看好谁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