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爱玛引擎MAX带领行业进入百公里时代,推动电动车续航的全面进化

2021年06月25日 08:11:04
分享到:

历经了20多年的发展,困扰了电动车产业多年的续航焦虑,终于在2021年被打破。

一直以来,续航都是电动车产品的主要卖点,尤其是近年来,很多品牌都在强调自己续航更远,但是究竟跑多远却没有给出一个明确的数字定义,消费者续航焦虑并没有被解决。

2021年初,爱玛推出以引擎MAX能量聚核系统为核心的系列电动车,在行业首次作出“百公里不充电”的承诺,直接给出清晰的续航数据,把电动车续航能力进行量化。

自爱玛发布“百公里 不充电”的承诺以来,成功让行业的续航竞赛,从口号之争,化为实际行动。

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品牌在爱玛之后,也开始进行“百公里”的宣传。作为“百公里 不充电”产品的鼻祖,爱玛真正推动了电动车超远续航时代的到来,掀起了行业续航的新革命。

首推“百公里 不充电”

爱玛让电动车续航能力有了新标准

2021年伊始,爱玛重磅公布了全新自主研发的爱玛引擎MAX能量聚核系统,并发布了搭载该系统的引擎MAX系列。

紧接着,爱玛“百公里 不充电”高空广告,迅速登陆全国各个高铁站点,“爱玛引擎MAX”冠名高铁专列发车,抢占春运期间流量,成功让“百公里 不充电”的口号响彻大江南北。

引擎MAX系列产品的上市,标志着中国电动车行业正式进入百公里时代,从此之后,让消费者能够拨开概念炒作的“迷阵”,有更清晰的选购长续航电动车的标准。

在2021年前4个月,爱玛引擎MAX系列的累计销量已经超过50万台,其中A500、雷拉Q312等旗舰车型更是持续处于爆卖状态,刚上市时更是出现了卖断货的情况。

在爱玛的引领下,整个行业都将“百公里”当做了推出长续航电动车的标准,掀起了行业动力技术的创新革命,共同推动用户进入“百公里 不充电”的时代。

掌握无法模仿的核心技术,

爱玛从根本上消除国人电动出行焦虑

虽然爱玛“百公里 不充电”的产品概念引发了行业的纷纷跟随,但是 真正要做到强大的续航实力需要高科技来支撑,爱玛实现百公里不充电的底气来自于技术方面的先进,这是难以复制的。

在爱玛引擎MAX问世之前,有些电动车用户也会通过各种各样的方法来解决续航不足的问题,大多是通过电动车改装、单纯增加电池等方式。但其弊端也是十分显而易见的:安全性有待商榷,同时能耗大的问题并未得到解决。

爱玛引擎MAX系统,是通过核心技术提升,带来更强的续航体验。其中包含了七大核心技术。

通过MAX聚能电机、抗衰石墨烯电池和SDS专利智慧动力系统三大动力核心组件升级,提升能量密度,提高能量转化效率,做到“开源”。

同时,配合整车LED节能灯组,低滚阻轮胎技术、整车流体动力降阻设计以及CES专利制动能量回收系统,让行车安全性全线提升的同时,还能缩减不必要的电量损耗,这也就成为了引擎MAX的“节流”。

今年5月,爱玛在引擎MAX系统上再度进行了深度的技术革新,推出了包括引擎MAX闪充 充电器、二代抗衰石墨烯电池、专利充电口、安全电缆线四大技术在内的升级,2个小时就可以充满90%,全部充满电只需要3小时,结合引擎MAX原有的技术特性,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 “充电2小时,畅行百公里”。

在引领行业进入“百公里时代”之后,爱玛引擎MAX6开启了行业“快充时代”,让电动车像手机一样实现高效充电,为消费者带来 “骑得久”、“充电快”的全新骑行体验,彻底根治电动车续航焦虑。

从外观潮流到技术升级,

爱玛一直在引领行业的产品革命

在爱玛打造的“百公里 不充电”概念成为公认的续航标准的背后,是爱玛对用户需求的深刻洞察。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城市半径不断扩大,让人们的通勤距离不断增加,对电动车的续航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爱玛引擎MAX能量聚核系统,由内而外地全方位提升了车辆性能,让用户实现了“百公里 不充电”的续航自由。

基于用户至上的理念,多年来,爱玛不断地创新突破,从外观潮流到技术升级,主导着电动车品类的趋势,也影响着电动车行业的整体发展。

从开创滑板车,成为风靡全国的电动车品类;到最先将流行色的概念引入行业,率先将贴花工艺应用在电动车产品上;再到首创引擎MAX,推动行业步入“百公里时代”;爱玛一直以来都是行业争先学习的产品标杆,以一已之力开创了电动车行业的多个新赛道。

总结

能力越大,责任也就越大。电动车行业正处在转型升级的关键节点,正需要像爱玛这样的龙头企业,作为产品技术创新的扛旗者,推动行业迈向高质量、高水平的发展道路,共同为用户带来更好的出行体验。

保持着清晰长远性战略思维的爱玛,继开启“百公里”的产品潮流之后,又将带来哪些技术领域的开创性突破?让我们共同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