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次全面的升级 全新英菲尼迪QX60官图解析

2021年06月25日 09:37:10
分享到:

6月23日晚间,英菲尼迪发布了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60。该车定位中大型SUV,是英菲尼迪SUV产品矩阵中的重要一员。回顾历史,英菲尼迪QX60早在2012年就以英菲尼迪JX的身份进入国内。长达9年的销售时间中,英菲尼迪QX60并未获得如期的市场反馈。以如今的视角来看,搭载V6动力/Hybrid混动的7座SUV拥有很强的竞争力,市场反馈不该如此。

好在9年时间转瞬即逝,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60也如期而至。作为全新一代车型,英菲尼迪QX60会拿出怎样的答卷,与现款车型相比又有哪些优势?我们不妨从官图中一探究竟。

写在最后:换代升级对汽车产品是头等要事,曾经不温不火的车型换代后获得市场好评的案例比比皆是。如今英菲尼迪QX60正在进行这一重要的历程,我们也从官图中获得了不少信息。首先,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60在外观与内饰等设计层面进行大刀阔斧般的改变,不得不承认以全面面孔进入市场的它将凭借较高的颜值与豪华感俘获消费者的芳心。更重要的是,它换装了3.5L V6发动机与采埃孚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全新的动力系统会呈现出不同的驾驶感受,这也是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60最具竞争力的地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