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携手日本潮牌打造的玛莎拉蒂Ghibli特别版上市,国内仅限70辆

2021年06月25日 13:54:05
分享到:
来源:12缸汽车网

近日,玛莎拉蒂宣布与日本街头文化教父藤原浩创立的潮流品牌Fragment携手打造特别版Ghibli ,跨界推出玛莎拉蒂Ghibli Operanera歌剧黑 和 Ghibli Operabianca歌剧白限量版车型,售价为101.54万元,国内仅限70辆。以表达都市生活为灵感,并将在玛莎拉蒂官方渠道同步推出。

藤原浩是谁?

藤原浩是日本潮流界中的“天花板”人物,只要标上这个名字,一件商品就可以翻几翻,为何在日本潮流圈中的定位这么高?因为日本的潮流文化就是他带进日本的,例如我们常见的“UNDERCOVER”和BAPE”就是在藤原浩发展起来的。

车型特点

从外观方面,限量版车型采用了潮流界中经典的黑白单色组合,Ghibli Operanera歌剧黑采用亮黑色车身配合磨砂黑,而Ghibli Operabianca歌剧白则采用亮白色车身搭配磨砂黑。在进气格栅位置中,添加了藤原浩专属的“Fragment”标识,是此次跨界合作的重要性元素之一,有没有感觉到价格“翻了几倍”的感觉?

车身方面基于Ghibli下打造,所以尺寸并没有发生改变。限量版车型均配备了20英寸Urano哑光黑轮圈,在车身C柱的位置以Fragment标志性的双闪电Logo取缔了昔日玛莎拉蒂的三叉戟 Logo,更加凸显了潮流人士的身份地位。

内饰方面,限量版车型选用了高级皮革与Alcantara面料,座椅头枕处缝上了银色的玛莎拉蒂三叉戟和Fragment的LOGO,而安全带选用了蓝色的风格,更具备了运动感。

动力方面,限量版车型搭载2.0T+4848伏轻混系统,最大功率257KW,最大扭矩500牛·米,最大马力330匹,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需5.7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