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HEV及Type R版本信息公布,新一代思域动力信息

2021年06月25日 20:28: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本田于 24 日在美日同步发表思域 Hatchback。新车提供 1.5 升直喷 VTEC 涡轮汽油引擎,在美另有 2.0 升自然吸气动力选择。原厂另宣布,e:HEV 油电动力以及 Type R 性能车型将在明年接续登场,并且登陆欧洲市场。

欧洲本田将提前完成主力车款电气化目标

除美、中外,本田思域 在日本、欧洲都仅供应 Hatchback 掀背车型。其中在预定明年推出的欧洲市场,思域 与 CR-V、Jazz(飞度)和 HR-V 等车系一样,仅提供 e:HEV 单一油电动力选择。如此一来,欧洲 本田 将可在提前在明年完成旗下主力车款电气化的目标。

目前本田飞度和 HR-V 的 e:HEV 都是采用 1.5 升引擎搭配 H5 马达,其中因引擎不同,飞度的总效马力为 109 匹、HR-V 则为 130 匹。CR-V 则采世代较旧的油电系统,以 2.0 升引擎(145 匹)搭配 H4 马达(184 匹)。依照世代区分,本田思域应会采用 H5 马达的 e:HEV 动力,但是否延续飞度或 HR-V 的配置?目前尚无确切信息。

同样预计在明年推出的思域 Type R,动力方面则可望沿用 K20C1 的 2.0 升 4 缸涡轮引擎并搭配 6 速手动。现行款思域 Type R 可以输出最大 320 匹马力,乃是市场上最速前驱车款之一。

日规内饰质感提升,科技配备升级

目前日规思域的内外造型已经曝光,欧规以及未来的 e:HEV 也应当相去不远。水箱护罩同样是六角形蜂巢状格栅点缀;车尾部分,掀背版思域的尾灯经过重新设计,尾灯组自左右沿着鸭尾下缘连成一线,车型轮廓更接近 Sportback 快背车型。

内饰部分,日规思域一样导入了全新设计的多功能方向盘,同时中控台上配置的是大尺寸触控荧幕,并且导入 HONDA Connect 车联系统,依照等级不同,高阶 EX 车型上导入了 10.2 吋的全数位仪表板,同时配备有 12 具扬声器的 Bose 音响系统。

日规思域亦全车系标配最新的 HONDA Sensing。与前代交互采用雷达与摄影机的配置不同,新世代车型仅用单一前摄影机,达成更长距离、角度更广的预警范围。除了原先就有的 ACC 车距维持巡航以及 LKAS 车道维持系统之外,也导入了塞车辅助系统、突发前后进抑制和自动远光灯等功能。

美国本田已经宣布思域 Hatchback 将在今年内上市,日本则是将在 8 月正式推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