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和Uber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为后者提供纯电动汽车

2021年06月26日 08:19:04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起亚和Uber宣布在欧洲环保移动出行领域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爱卡汽车了解到,起亚将向Uber提供包括e-Niro和e-Soul在内搭载先进科技的一系列纯电动汽车(BEV)。与全球移动出行服务领域的领先企业建立深度合作伙伴关系,是起亚今年2月发布的全新中长期战略“Plan S”的重要一环,将进一步加速先进环保电动汽车在整个欧洲的推广和应用。

起亚欧洲区负责人Jason Jeong表示:“与Uber的合作令人振奋,它预示着欧洲电动汽车和可持续零碳环保出行又迈入了一个重要的里程碑。确保在拥挤的城市中拥有干净的空气、静谧的空间,不受车辆噪音污染,是我们的首要原则。与Uber携手合作是实现这一目标的重要一步,我们非常荣幸能够为Uber提供起亚先进的纯电动系列产品。”

此次与Uber的战略合作,将不仅助力起亚在欧洲网约车领域成为领先的纯电动汽车供应商,同时也将促进Uber在2030年打通整个欧洲零碳出行平台的目标更近一步。截至2025年,Uber计划在欧洲运营超过100,000辆纯电动汽车。其中,在阿姆斯特丹、柏林、布鲁塞尔、里斯本、伦敦、马德里和巴黎这七个主要城市的总行驶里程中,一半将由纯电动汽车完成。

另外,起亚和Uber还将联合开展营销和培训计划,以进一步向Uber司机推广纯电动汽车。起亚还将提供试驾服务,让驾驶者能够亲身全面体验该品牌的纯电动系列产品。未来,根据随时变化的市场需求,起亚和Uber将陆续在欧洲20个国家和地区投放纯电动汽车,以进一步强化战略联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