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自达入门SUV颜值这么高 2021款马自达CX-30上市

2021年06月27日 08:14: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2021年6月26日,2021款长安马自达CX-30正式上市,包含8款车型,售价区间12.99-19.99万元。2021款马自达CX-30整体设计基本延续在售车型,主要在配置上进行了一定升级。

2021款长安马自达CX-30上市
车型 售价(万元)
2.0L 6MT 尚悦型 12.99
2.0L 6AT 尚悦型 13.99
2.0L 6AT 质悦型 14.39
2.0L 6AT 雅悦型 14.79
2.0L 6AT 嘉悦型 15.19
2.0L 6AT 耀悦型 15.89
2.0L 6AT 尊悦型 17.19
2.0L 6AT X压燃尊荣型 19.99

2021款马自达CX-30外观方面与在售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采用了魂动2.0设计理念,融入了新家族式设计元素,细节方面,多边形中网采用高光与哑光结合的设计,中网下部的镀铬装饰条贯穿整个车头,搭配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前脸造型看上去更具视觉冲击力,辨识度得到了进一步提升。配置方面,2021款马自达CX-30全系标配了LED智能前大灯。

来到车侧,硬核的设计颇为吸睛,同时,轮拱、侧裙处还配以宽大的黑色护板,让这台车身小巧的SUV车型看上去更具野性。车尾部分,尺寸宽大的后包围搭配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运动范儿十足。

2021款马自达CX-30的内饰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中控台布局偏向于驾驶员一侧,操作起来更为便捷。除此之外,仪表盘为三连环样式,大尺寸中控液晶屏集成了马自达最新的车载系统,多媒体控制按键和旋钮集成在了挡把后端的位置。配置方面,2021款马自达CX-30全系标配8.8英寸智能中控屏、一键启动、8扬声器高级音响、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副驾驶侧气囊、主驾驶膝部气囊、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升级版等。此外,2.0L 6AT 质悦型和雅悦型升级为真皮座椅,2.0L 6AT 嘉悦型和耀悦型内饰升级为黑色棕色设计,此外主驾驶还升级为10向电动调节带记忆功能、后视镜升级为带记忆功能。

动力方面,2021款马自达CX-30搭载2.0L自然吸气与压燃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6kW(158马力),峰值扭矩202Nm;2.0L压燃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180马力),峰值扭矩230Nm,传动匹配6速手动与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