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和宾利竞争的捷豹又干了一件大事 捷豹XJ纯电动版取消推出

2021年06月28日 18:19:04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原本计划在今年下半年推出的全新捷豹XJ纯电动版被确认取消。其实关于捷豹将要推出纯电动版捷豹XJ的消息从去年就开始曝光,结合此前报道,全新捷豹XJ纯电动版基于捷豹路虎MLA平台打造,NEDC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或达500公里。

捷豹 捷豹XJ

据外媒报道,捷豹路虎全球CEO Thierry Bolloré日前透露,原计划将在2021年下半年发布的全新捷豹XJ纯电动版车型被取消。虽然官方并未透露取消的原因,但这难免不让我们联想到与近期曝光的捷豹转型超豪华品牌的举动有关。

此前曝光的全新捷豹XJ纯电动版谍照

据报道,捷豹未来将转型为与宾利保时捷等竞争的超豪华品牌,全新产品售价将超10万英镑(约90万人民币),转型后的捷豹品牌将推出三款全新车型,包括两款跨界SUV和一款双门跑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