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限量生产13套 TopCar推出保时捷992 Turbo S套件

2021年06月28日 18:42: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外媒获悉,俄罗斯改装商TopCar推出保时捷992 Turbo S Stinger GTR碳纤维版套件。该套件是TopCar推出最独特以及最复杂的版本,由84个全新的碳纤维元素组成。值得一提的是,Stinger GTR套件仅生产13套,目前已售出3套。

外观方面,保时捷992 Turbo S几乎被Stinger GTR碳纤维套件包裹,如机盖、车身面板、车顶、车门、尾部、后视镜、侧裙、扰流板、扩散器、尾翼以及通风口等。值得注意的是,992 Turbo S Stinger GTR碳纤维版还将尾灯中间原厂“Porsche”标识替换为“Stinger”字母。

虽然该车内饰并未曝光,据了解TopCar可能会对方向盘、仪表板、门板及座椅靠背上加入碳纤维材质。动力方面,外媒猜测该车将搭载最大输出功率552kW(原厂478kW)的3.7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图/文 网通社 石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