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小蚂蚁敞篷版曝光,如果起售价10万的话,或成为“爆款”?

2021年06月29日 10:24: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在我们国内汽车市场,早前,新能源车型并没有受到很多朋友的认可,如今,突然之间却备受众多人的追捧,对于这一重大的转变,相信各位都是有目共睹。其中,我们的国产新能源车型-五菱宏光MINI EV敞篷车型,一经亮相,可谓是瞬间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跟随潮流的奇瑞自然不会甘心,于是最近就曝光了奇瑞小蚂蚁敞篷版,对于它的出现,又将会带给我们哪些惊喜呢?

我们可以根据上方曝光的图片得知,奇瑞小蚂蚁敞篷版相较于现款车型而言,变化可以说是相当的明显,前脸采用了封闭式格栅的处理,硕大的车标LOGO镶嵌其中,极具品牌辨识度,至于两侧大灯或将采用了类似于马自达RX-7跳灯的设计,加上银色的车身涂装,从而使其整体看上去非常的前卫潮流。

侧面车身线条非常的简洁,看上去显得很有力量感,并且还采用了双门双座的布局,值得一提的就是,该车并没有采用传统的后视镜,而是改为了后视摄像头,从而进一步的凸显其科技感。至于内饰方面,我们可以从上图得知,小蚂蚁敞篷版或将基本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只不过,部分配置上或将进行一定程度的提升。

动力方面,目前尚未曝光该车详细的信息参数,预计小蚂蚁敞篷版将会提供标准版续航和长续航版车型可选。综合而言,该车型造型设计方面,基本上迎合了当下大多数人的审美,尤其是年轻朋友,相信对于它会感到非常的心动,如果该车未来正式量产的话,起售价10万左右,预计将会成为一款“爆款车型”,你们觉得呢?欢迎在下方一起交流探讨。

(十八/编辑)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