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司机师傅最爱的丰田雷凌也能这么改

2021年06月30日 08:07:08
分享到:

广汽丰田雷凌是一款丰田极为畅销的金牌车型,不仅实用,在更多时候它还是网约车司机们心目中那个开不坏的好搭档。相较于其它车辆,雷凌改装在北方似乎并不多见,改得好的也是少之又少,眼前这辆广汽丰田雷凌能给您在修饰自己的爱车方面带来一定的灵感启发。

汽车之家

若对Levin比较了解便会知道,它的身世并不简单。在头文字D当中,藤原拓海那辆名为Trueno的跳灯AE86的方灯版孪生兄弟,便是Levin。他们分别被赋予了雷霆(Trueno)和闪电(Levin)在那个年代叱咤风云,并在后来的很长一段时间深远地影响着改装文化爱好者们。

汽车之家

白色的漆面在隐形车衣的包装下显得格外亮眼,恰到好处的车身姿态演绎着“百改降为先”的真理,明光烁亮的轮毂也透露出“汽车澡堂常客”的特质,见车未闻人,便可以知晓它的主人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强迫症”。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直观感受,除了上述部品和零星却码放舒适的贴纸之外,似乎并找不出什么特别之处,得益于OEM+的改装风格,这辆车似乎很容易令人萌生一种“低调”的感觉?这样妄下定论似乎有些为时过早。

汽车之家

全新的雷凌相较前代有着更加凌厉的外观,配备了全新的TNGA架构,在车身刚性、配种、轻量化全方面都带来了显著的提升,再加上丰田优良的品质以及出众的保值率,车主SeanDong最终选择了这辆雷凌,这也是他目前为止拥有的第一辆“日本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新的制动系统,再配合足下四只ENKEI RPF1加米其林PS4的组合。可谓是将整辆车的行走机构推向了新的高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1.8混动对于车主来说目前够用,有了电机的辅助,动力响应和燃油经济上的表现十分出彩,操控上的提升便更加重要。所以这辆雷凌的很多钱,也花在了外人不容易看见的地方,后期为了日常舒适性,Sean表示他还会升级一下座椅通风+加热。

汽车之家

玩车、改车是一个不断寻找、磨合的过程,在不断试错的过程中令车辆达到极致的表现,索性圈内朋友的帮助下,他没有走过弯路。

汽车之家

平日中的Sean比较喜欢安静,爱车身上也可以看到他们之间很多互通点。汽车对于他而言是爱好、是展示自己个性的载体,实践汽车理论知识、以车会友便是玩车的乐趣所在。

不大喜欢加入什么组织,一个人静静地玩车会让他感受到那种莫名的快乐,油门在脚下,随心控制车速,而这种“独享”的快意,大抵也是他和爱车密约时最幸福的时刻。

写在最后:

对于爱车的朋友们而言,生活中和汽车在一起的每天就像同恋人度过的每个假期一样,空气中都充斥着着偏爱而产生的的糖果香。俄国作家屠格涅夫曾说:“人只有在恋爱里才能显示个性的闪耀,才能发挥独创性。“与汽车这位恋人相处愈久,愈会衍生出更多有趣的东西,改变、进化的每一次,都尤为值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