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沃尔沃S90正式上市 新增配色/配置升级

2021年06月30日 14:00:03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爱卡汽车获悉,沃尔沃旗下的旗舰车型——沃尔沃S90正式上市,新款S90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0.69-61.39万元。新款S90新增牛仔蓝配色,5款燃油车型调整为4款,并在B5 智远豪华版车型上进行了配置升级。

新款沃尔沃S90售价区间
车型 售价(万元)
B5 智逸豪华版 40.69
B5 智逸运动版 40.69
B5 智远豪华版 45.09
B5 智雅豪华版 50.59
T8 E驱混动 智逸豪华版 49.99
T8 E驱混动 智雅豪华版 61.39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沃尔沃 沃尔沃S90

新款S90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造型设计,整体的前脸造型看上去更为精致,直瀑式中网搭配位于前保险杠的贯穿式镀铬装饰条勾勒出沉稳的气息,同时提升了前脸的整体辨识度。尾部采用全LED光源同时搭配流水式转向灯的尾灯组,夜晚点亮后辨识度更高。

配置方面,全新的车载多媒体大屏内嵌高德地图、科大讯飞、华为、腾讯、阿里巴巴打造出的智能互联系统。动力系统部分,新款S90搭载高功率版本2.0T发动机+48V微混系统。最大功率184kW(250马力),峰值扭矩350Nm。传动部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T8 E驱混动车型搭载由2.0T机械+涡轮双增压发动机、前后双电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及11.6kWh容量电池组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