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GS4 PLUS上市,12万带走紧凑SUV中的高富帅

2021年06月30日 21:45:04
分享到:
来源:麻辣车事

最近几年汽车圈有多“卷”,想必大家心知肚明,"你价位低,那我比你更低,你配置丰富,那我高低也得整一套",所以当汽车圈开始“内卷”起来的时候,对于消费者来说好像也并不算一件坏事。

但卷,也得讲究一个效率与精准度的问题,一味地降价肯定是行不通的,如何卷才能"卷入人心"呢?广汽传祺GS4 PLUS就给行业做了一个很好的例子。

今天上午(6月30日),传祺GS4 PLUS以12.68万-14.98万元的售价在云端正式宣布上市。

脱胎于钜浪动力平台、ADiGO 智驾互联生态系统的传祺 GS4 PLUS,颇有几分卯足了劲要与对手死磕的意味。

所以,此次新车的价格显得诚意十足,针锋相对地紧贴着长安CS75 PLUS、荣威RX5 MAX等主要竞品而来。尤其是顶配车型,售价比竞品更显实惠,甚至改变了不少人认为高配车型溢价更高的“刻板偏见”。

成都某广汽传祺经销商负责人在接受麻辣车事采访时透露,今早的线上发布会在10点开始,不少此前参与预订的“准用户”来到了线下现场,公布价格那一刻每个人都特别开心,用意料之中的价格买到了超值的产品。

而发布会上,同样也反复出现一个关键词“同级最强新车”,那么GS4 PLUS究竟强在哪?值在哪?

首先,在一众自主品牌车型中,广汽传祺可谓是致力于成为动力性能方面的领军者。传祺GS4 PLUS作为广汽GPMA全球化平台价格下的车型,自然也延续了其架构的多方优势。其中最明显的体现就是动力性能。

传祺GS4 PLUS新增搭载了被誉为“国产最强2.0T”的钜浪动力390T发动机,匹配爱信6AT变速箱,额定功率185kW,峰值扭矩390N•m,百公里加速只需7.5秒。超强的动力在全路况的驾驶中赋予了驾驶者更多的底气和乐趣。

而经全新调教后,传祺GS4 PLUS实现了领先同级的最强动控。在公开的测试中,传祺GS4 PLUS以最高时速77km/h的成绩通过了麋鹿测试,领先同级品牌,甚至超越和接近跑车水平。此外,麋鹿测试本质是安全的测试,传祺GS4 PLUS的优异成绩,在展现了其出色操控的同时,也充分体现了驾驶的安全性。

另外,得益于媲美中型SUV的车身尺寸,以及精心打造的星钻空间,传祺GS4 PLUS为用户带来了越级的豪华舒适空间。

而GS4 PLUS和此前GS4家族最不同的一点是,用超感交互智能座舱打破了传统的人车边界,实现了传祺GS4 PLUS与用户的多模式自然交互。通过人脸、语音、视线、手势、表情等多维感知。

在超感交互智能座舱赋能下,传祺GS4 PLUS自然能实现全链路用车场景的智能化覆盖,包括寻车、准备、驾驶中、停车、下车、离车等6大阶段,具备超过57项功能场景库,并可进行OTA持续升级迭代。

除了产品力的升级,这次对于用户来说,还有更加兴奋的事情。广汽传祺此次推出了“智享五重PLUS礼”,为用户带来超值的购车体验,超级0首付,至高贴息7000元;可享3年0息;588元享3年6次基础保养;全品牌可享至高7000元置换礼;终身免费基础流量,3年免费娱乐流量等优惠政策。

仅凭这个政策,就必须给广汽传祺对于用户的洞察能力点赞!

传祺GS4作为销量最快突破百万辆的中国品牌SUV,目前已拥有近130万基盘车主,江湖地位毋庸置疑。“作为传祺品牌的销量担当,GS4车系即将开启新篇章。”这是GS4 PLUS诞生的目的,更是其身负的使命。

作为传祺GS4 PLUS家族史上最强新成员,传祺GS4 PLUS以全球领先的智能制造为基础,全方位不断提升产品价值,实现同级最强智能、同级最强动力、同级最安全、同级最大空间的领先优势,成就同级“最强PLUS”。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