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CLE最新消息 取代C/E级轿跑 2023年上市

2021年07月01日 08:24: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此前,我们曾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一组疑似全新奔驰C级敞篷版的测试谍照。而在近日,海外媒体又曝光了最新消息,此前疑似全新奔驰C级敞篷版车型事实上是奔驰未来将推出的CLE级轿车。据了解,新车作为全新车型,定位在CLA和CLS间,未来将取代奔驰C级敞篷/轿跑和E级敞篷/轿跑车型的位置。

外观方面,新车外观仍被大量伪装所覆盖,仅能判断其采用了奔驰最新的设计风格,但车身细节观察不到太多。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双五幅轮圈,未来或提供搭载AMG风格套件的车型。至于车尾,测试车采用了通用的尾灯和隐藏式排气。

动力方面,新车将和全新奔驰C级共享MRA-2平台,入门版车型或搭载1.5T发动机+48V的组合,而高配车型则搭载2.0T发动机+48V组合。当然,作为全新车型,新车未来也将推出插混车型,预计将在2022年发布,2023年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