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尺寸更大 动力更强 配置更高,传祺GS4 PLUS上市 12.68万起售

2021年07月01日 10:27:01
分享到:
来源:书戈看车

传祺GS4作为传祺品牌的开山之作,同时也作为传祺从低调走向大众视野的关键车型,其在传祺的地位和消费者心中的地位都相当之高,随着新一代传祺GS4上市,同时广汽传祺其他车型销量崛起,传祺品牌真正迈入了一个多车型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但是在细分市场,传祺还有更多想法,为此,传祺GS4 PLUS应运而生。

6月30日,传祺GS4 PLUS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了搭载270T(1.5T)/390T(2.0T)两种动力共计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68万元-14.98万元。新车相比GS4在尺寸和轴距上有所提升,同时动力总成也新增了2.0T发动机,综合配置有所提升,产品力得到了进一步加强。

在外观上,传祺GS4 PLUS采用了全新的前脸造型设计,类点阵式的进气格栅尺寸更大,造型更加高端,六边形的格栅边界搭配LED大灯十分有整体感。同时部分车型还采用了竖条幅的大嘴格栅,整体视觉效果更具科技感。

侧面上,溜背式的车顶和强有力的长腰线设计让GS4 PLUS的侧面看上去十分修长大气,加长后的尺寸让其侧面造型更加和谐、修长,更具气质。在尺寸上,传祺GS4 PLUS的长宽高达到了4710mm/1885mm/1726mm,轴距为2710mm。相比GS4,其轴距加长了30mm,这也让其内部的空间得到了更大的扩展。

内饰设计上,GS4 PLUS同样采用了全新设计,依旧是传祺化的方向盘设计,但中控屏则采用了与中控一体化设计的立屏设计,10.1的液晶大屏搭配12.3寸的全液晶仪表展现出不错的科技感。同时操作上也更加流畅。在内饰的用料上,其在门板和中控也采用了很多皮质包裹,整体质感很好。

在智能座舱方面,其主打的超感交互智能座舱是广汽传祺联合华为、科大讯飞、地平线等合作打造。其具备寻车、准备、驾驶中、停车、下车、离车等6大阶段的在线、在车、离车的车辆管控功能。同时其率先实现疲劳缓解、分神提醒、抽烟通风、情绪音乐、粤语识别、声音复刻等35项功能,并且系统支持OTA升级。

在更进一步的智能化上,GS4 PLUS能根据外部温度自动调节空调;能根据用户的表情判断情绪,相应播放合适的音乐;只需左右挥手,导航界面即可从中控屏切换到仪表盘上等等。整体科技感和智能化程度达到了自主品牌主流的水平。

而在智能驾驶辅助配置上,新车搭载了L2级自动驾驶辅助,涵盖LDW车道偏移预警、LKA车道保持辅助、TJA交通拥堵辅助、ICA集成式巡航辅助等功能,整体配置水平也是属于主流水准。

在动力总成上,GS4 PLUS采用了传祺第三代1.5T钜浪动力,同时提供了与传祺第三代2.0T钜浪动力,也就是前者的1.5T和后者的2.0T动力,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69马力与252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265牛·米与390牛·米。

变速箱方面,新车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具体,其2.0T动力为GS4 PLUS独有,GS4并为搭载,并且2.0T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实测为7.34秒,动力性能较为强悍。

划重点·消费建议

作为一款升级版车型,GS4 PLUS在GS4的基础上打造出了更强的产品力,这一点对于消费者来讲是很好的,并且在传祺的产品线上,更加细分的市场也让其在市场中有了更多竞争机会和话语权。其突出的产品特点包含了更大的同级尺寸和更强的动力,相比GS4,其产品力和配置有所提升。书戈以为,如果你需要的是12-15万的品质车型,GS4 PLUS确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并且,目前传祺为购买广汽传祺GS4 PLUS的车主还将享受智享五重PLUS礼,分别是无忧礼:588元享3年6次基础保养、0首付、至高贴息7000元、3年0息、全品牌可享至高7000元置换礼、终身免费基础流量、3年免费娱乐流量等福利。整体来看,性价比还是很突出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