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军最难打的四个国家,俄罗斯只能排第三,中国名次如何?

2021年07月02日 08:23: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据军事专家分析称,美国要想制霸全球,得先跨过这四道坎,但这四道坎恰恰是美国最难打的五个国家,他们究竟是谁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首先排行第五的就是美国的老朋友以色列,众所周知,以色列作为美国的盟友,在中东担当着不可或缺的重要战略角色,一旦美国想动以色列,也就等于动摇了美国与中东其他国家的国际关系,甚至会引发连锁战争,因此以色列这块肥肉美国想吃也吃不到。

除了以色列,还有一个国家美国碰过,但没打下来,那就是排行第四的越南。曾经美越战争耗费了美国大量的军事资源,但由于我国的援助以及越南人民的艰苦抗战,美国最终还能没能啃下越南这块肉,反而是差点花光自身的人力物力,因此美国对于越南恨不得避而远之,根本不想打。

说到美国想打却不敢打的国家,就必须提到俄罗斯。俄罗斯作为美国最难打的国家排行第三名, 可以说是名副其实,首先俄罗斯的国家军事力量足以和美国抗衡,其次就是俄罗斯在国际上的影响力和国际关系也不亚于美国,因此美俄战役是否能爆发始终是个迷。

看到这你可能会疑惑,中国名次如何?不会排不上号吧。事实上,美国最难打的国家就是中国。要知道美国面对越南战争就已经如此吃力,而越南正是我国的“小徒弟”,连徒弟都打不下来,更别说来打师父了。撇开这一层的国家关系,事实上由于改革开放之后我国的国民经济水平直线上升,而美国对于我国的飞速发展根本来不及应对,就目前也只打出了技术封锁这一张牌,足以可见美国对我国国家综合实力的忌惮,因此就算美国想爆发战争,中国肯定是他最不想打的国家之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