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传祺GS4 PLUS勇闯A+级SUV市场

2021年07月02日 15:08: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由于国内汽车保有量的增长,2018年中国汽车市场遭遇28年以来汽车销量的首次下跌,这显然是中国汽车市场高增长趋势下行的信号。但近几年国内消费者对SUV车型的极大认可,相信未来SUV的增长空间仍然很大。

广汽传祺更是瞄准了A+级SUV的市场,于6月30日上市的广汽传祺GS4 PLUS售价在12.68-14.98万元,在同级竞争车型众多的情况下,广汽传祺GS4 PLUS能否脱颖而出?

冷峻双面“翼”飞冲天

为得到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关注,此次广汽传祺GS4 PLUS在外观设计方面也是下足了功夫。新车前脸以“展风翼”的意象展示惊艳的“X”型格局,它主要由日行灯和前脸格栅的独特设计组合而成,有“星之翼”和“震天翼”两种格栅可以选择。

星之翼

“星之翼”和“震天翼”分别是雄鹰不同状态的羽翼,前者玲珑精致,后者沉稳大气,不同的前脸造型风格表达不同的性格倾向。

震天翼

GS4 PLUS前大灯以双LED透镜为核心,采用竖向分体式LED日间行车灯让整个前脸布局呈“X”形,前脸视觉宽度得到了延伸,显示出满满的威严气息。

新车尾灯基于类OLED技术,LED灯源沿车尾缝线呈中心发散状依次排开,同样也表达出“X”形的布局,前后相互辉映。尾灯亮起时犹如燃烧的羽毛,在夜间有很高的辨识度。

广汽传祺GS4 PLUS的长宽高分别为4710mm/1885mm/1726mm,轴距为2710mm,这为车辆更霸气的外形和更充裕的车内空间提供了条件,宽敞的空间让消费者“上车就有好心情”。

新车拥有两种动力系统可供消费者选择,分别是390T发动机+爱信6AT变速箱和270T发动机+爱信6AT变速箱。钜浪动力平台第三代2.0T 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最大扭矩390N·m。百公里加速仅需7.5秒,良好的加速性能赋予新车更好的操控性,大大提高了消费者的出行效率。

孤注一“智”科技赋能

随着汽车市场年轻化,汽车的年轻化设计不仅要在外观上吸引年轻消费者,丰富的汽车智联配置也必不可少。广汽传祺GS4 PLUS是首款搭载“超感交互智能座舱”的车型。

新车基于ADiGO智能物联系统开发的“超感交互智能座舱”,搭载无边界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0.1英寸中控屏,内部集成了包含手势切地图等19项功能,让消费者体验到切切实实的人机交流。流畅的人机交互系统能够给用户带来更加舒心的如临其境的驾乘体验。

广汽传祺GS4 PLUS配备的是L2级自动驾驶辅助,拥有如APA自动泊车、ACC自适应巡航、LDW车道偏移预警系统、LKA车道偏移保持系统、FCW前碰撞预警功能、BSD盲区监测、AEB主动制动辅助系统等必要的驾驶辅助配置,在城市环线或者高速公路上行驶更加轻松,时刻紧绷的心情可以得到暂时的放松,同时让出行更安心。

总结

广汽传祺GS4 PLUS延续了GS4特质,并且在外观、动力和智能安全配置上又有不同程度的升级。新车更是有两种外观选择,同一车型能有不同的外观选择并不常见,让消费者有更多的选择,也为广汽传祺GS4 PLUS良好的销量表现打下基础。相信新车能够凭借其出色的产品品质获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