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款风行菱智M5将上市 升级配置曝光

2021年07月05日 09:23:02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上个月,东风风行正式开启了品牌焕新,并发布“乘风计划”战略规划。与此同时,该品牌旗下的全系车型全新更换了“劲狮”标识。2021-2025年,东风风行将推出超过15款新品,其中包含9款MPV车型。日前,爱卡汽车从相关渠道获悉,2022款风行菱智M5将于本月中旬正式上市,官方指导售价预计还是保持在5-10万元区间。

东风风行 菱智

目前,在东风风行旗下的所有MPV车型中,“闪电式”前脸造型仅覆盖到8万级以上在售车型。2022款菱智M5上市后,“闪电式”前脸造型将覆盖到7万级以上的车型。“闪电式”的设计结合类似纺锤形的大尺寸格栅,使整个前脸显得更加大气,也更具商务气息。前大灯依旧采用分体式设计,整体呈平行四边形状。

车身侧面方面仍然沿用贯穿型的凌厉腰线,既增加了视觉延展性也增添了运动活力。另外,新车全车系车型将升级同色后视镜,部分新车型升级同色前后保。新车在车身尺寸方面预计没有改动,依旧提供长、宽、高分别为5135/1720/1970mm和4735/1720/1955mm两种规格选择,轴距分别为3000mm和2800mm。

新车内饰方面改动比较大,由原来的浅色配色更换为年轻时尚的经典蓝设计,商务气质更为浓厚。此外,2022款菱智M5将会提供“2+3”五座、“2+2+3”七座及“2+2+2+3”九座3种布局可选。值得一提的是,全车系车型也将全部新增行李箱车厢灯及12V充电接口的配置。

动力方面,目前我们尚未得到2022款菱智M5的数据。参考目前在售车型来看,预计新车将继续搭载1.6L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0KW,峰值扭矩为151Nm;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8KW,峰值扭矩达到200Nm。传动系统部分,与发动机相匹配的依旧是5MT和6M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