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湾区车展定档!智跑Ace、星越S等新车抢滩登陆

2021年07月05日 13:02:02
分享到:
来源:爱买车

确定了!2021年粤港澳大湾区车展将于7月17日正式开幕,这将会是今年下半年首个大型国际车展,届时将有多款全新车型发布,让下半场的开局变得无比刺激。不过在此之前,其实也有不少重磅车型迎来正式上市,而且款款都非常值得我们一看。那么接下来,买车君就带大家看看几款即将在本周(7月5日-11日)上市的新车。

东风悦达起亚智跑Ace

上市时间:07月05日

智跑Ace是东风悦达起亚针对中国市场所打造的新车,可以看作是起亚智跑的强化版车型,其后缀Ace直译过来有着“第一流的; 极好的”的意思。此外,新车是东风悦达起亚首款启用全新LOGO的车型。

新车在外观上采用了全新的前脸设计,前进气格栅尺寸较大,并与异形大灯融为一体,搭配撞色前唇,营造出不错的个性时尚感。

同时内饰也进行了全新升级,空调出风口是贯穿式风格,主驾仪表为全液晶仪表,中控车机屏幕换用尺寸更大的横向悬浮式设计,中央通道位置也进行了升级。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搭载全新升级的百度智能互联系统3.0 ,除了车载智能服务,还能进行车/家/手机互联,以及OTA升级,智能化大幅提升。

动力可谓是新车的最大亮点,其搭载了1.5T高性能发动机,拥有起亚全球独创CVVD技术,最大功率达到200马力,最大扭矩为253牛·米。原厂200匹,堪称地表最强1.5T动力。

新款荣威RX5 PLUS

上市时间:07月06日

荣威RX5 PLUS的最新款车型此前在2021上海车展亮相,而且目前也已经开启了预售,预售价为10.38-13.98万元。与老款车型相比,新款荣威RX5 PLUS采用了荣威最新家族式设计,整个前脸看起来更加凶悍。与此同时,新车还加入撞色饰条,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个性程度。

新款荣威RX5 PLUS的内饰也进行了细节调整,采用了全新的悬浮式仪表盘设计,加上撞色饰条,进一步提升了内饰的时尚感和科技感。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对动力的参数调教进一步提升,其所搭载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到了133kW,最大扭矩提升至285N·m,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显然,更强的动力才更能与这攻击性十足的外形相匹配。

小鹏G3i

上市时间:07月09日

作为小鹏汽车的首款车型,小鹏G3一直凭借前卫的设计和十足的科技感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但跟P7比起来,小鹏G3还是有些不够看。于是,在小鹏G3的改款车型小鹏G3i上,我们看到了P7同款的X ROBOT FACE设计语言,贯穿式前大灯极具辨识度。

车身侧面则基本与G3相同,但据悉轮毂样式将会改动。而尾部则是一体式钻石矩阵LED尾灯组,点亮后效果十分绚丽。另外,小鹏G3i将提供非常艳丽的车身颜色,青色、红色以及蓝色的车漆颜色让新车看起来更加青春有活力。

需要注意的是,小鹏G3i取消了车顶摄像头以及A柱摄像头,同时尾部的海马汽车标识也不见了。还有就是新增了比较实用的V2L 对外放电功能,最大放电功率预计可达2000W。至于三电系统部分变化不大,NEDC 续航依然保持在520km。

吉利星越S

上市时间:07月10日

对于吉利星越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了,吉利首款基于CMA平台架构打造的车型,而且其轿跑SUV的车身十足抢眼,吸引了不少年轻人的关注。

为了进一步强化星越的运动属性,吉利还将在该车的基础上推出一款新车型——星越S。从后缀中的S不难看出,新车是星越的运动版车型,从外观来看,星越S增加了大量运动化的电光绿设计元素,比如两侧进气口上的“霹雳魔爪造型”,以及侧裙护板上的电光绿元素饰条。

内饰上的电光绿元素更加丰富,包括座椅、门板、扶手箱、中控台、方向盘、空调出风口,以及启动按钮上,都有鲜明的电光绿元素,整体看起来可谓精气神十足。

而除了设计上的运动以外,新车在动态调教方面也花了不少功夫。星越S将全系搭载2.0T发动机,而底盘方面将由路特斯专业团队调教,包括制动系统、悬架系统、四驱系统,从将采用DP-EPS转向系统。据悉,吉利星越S最近就以122km/h的初始时速通过了“鱼钩测试”,证实了其超高的操控极限。

上述车型中,涵盖的范围非常广泛,有合资最新力作,也有新势力纯电动,更有自主品牌高性能,都是各自细分市场中极具实力的选手。不过这些车型都有着共同的特点,那就是年轻化、运动化和智能化,正因如此,这些新车能够更好地满足消费者越来越多样化的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