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后一款“纯种”奥迪A7?新款预售增配,值吗

2021年07月05日 14:33: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马上,奥迪A7就要进行国产了,而随着上汽奥迪A7L的国产,进口版本也大概率会变得更小众,甚至是几乎不引进。最近,进口版本的奥迪A7开始了新款的预售,3款车型,预售58-68万元。我们了解到,它的配置相比老款升级不少,而且顶配版价格比老款更便宜,下面我们来详细聊聊。

外观相比老款没啥变化,采用奥迪家族设计。新款车型和老款长得一样,造型设计变化不大,整车的气质不用多说,走在路上很有辨识度。

内饰还是老样子,主要对配置升级。入门版预售价比老款贵6千多,但是官方说新增总价值超过3万元的配置,比如真皮运动座椅、主副驾驶座椅腿托调节、后排独立空调、豪华内饰质感包等。顶配版由专享型升级为尊享型,整体来说升级很多,它的预售价比老款便宜两万多,而且新增配置总价值超过10万元,比如升级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自适应巡航、后排座椅加热、前后排侧气囊、黑色外后视镜、21英寸星型轮毂等。

前后排空间宽敞,比宝马5系略小。它的长宽高分别是4976/1908/1405mm,轴距2928mm。相比进口宝马5系(车身长度4976mm、轴距2975mm)略小些,比进口奔驰E级(车身长度4942mm、轴距2939mm)略大些。后排空间很宽敞,但只有顶配版后排座椅有加热功能。

全系2.0T+前驱,比对手略弱。它使用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是190马力和245马力,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相比进口宝马5系使用的184马力/252马力2.0T发动机、进口奔驰E级197马力/258马力2.0T发动机有些弱。

写在最后:

进口奥迪A7整体造型比较沉稳,动力满足家庭需求。消费者最为关注的配置部分也比较有诚意,顶配版增加总价值超10万元的配置,而且预售价比老款还要便宜两万多。总体来看,比老款更值得买。如果不想等国产版上市,可以先来看看进口版奥迪A7。(配图为老款车型,来源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