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人气爆棚!新一代福睿斯凭什么被圈粉?

2021年07月05日 15:56:05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正在加载中...

遇见幸福·驭鉴福睿斯——车壹圈&玩车帝新一代福睿斯品鉴试驾活动于6月26日在长安福特重庆安福4S店成功举行。自2014年福睿斯首次登陆中国市场,7年时间里已累计赢得超100万用户的信赖。如今新一代福睿斯以全新面貌重新定义了十万元级合资家轿新标杆,吸引到了广大消费者的眼球。

内外高颜值,每一处细节都很吸睛

一进场,新一代福睿斯就在大厅中央等待大家。新一代福睿斯有着全新的高颜值面貌,多边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点阵镀铬式的中网设计,配合上犀利的LED大灯以及精湛的腰线修饰,集质感与动感于一体的轿车形态就呈现出来了。当然还少不了点睛之笔的17寸双色轮毂,将动感气息进一步提升。

如果说新一代福睿斯的造型设计比较受男性喜爱,那么车内似乎就是女性和孩子的天堂了。双10.25英寸智联屏的吸睛能力不必多说,小孩感觉车内就像有个平板电脑,玩的不亦乐乎。整个中控台采用了镭雕工艺的高光中控黑面板,配合上深空LED氛围灯,营造出了更强的科技感,这样既好看又精致的内饰设计吸引了不少女士上车体验。

试驾后感:新一代福睿斯优点这么多?

一番精彩的讲解之后,现场人员都已经跃跃欲试想要赶快上车体验一下新一代福睿斯了,而新一代福睿斯也早已在出发点等候大家的光临。

如果要问当下消费者对于一款车开起来的体验最关注什么?圈哥相信绝对是舒适。尤其是需要承载一个家庭所有人员需求的汽车,必须能让家庭成员都能感受到舒适。而在此次活动中,到场人员基本都是以家庭为单位来的,一次试驾就可以让全家人体验到买车之后的感受。

首先进入车辆,尤其是进入一款新车的时候,那味道相信任何人都不愿意家人闻到。但新一代福睿斯车内没有什么异味,且新一代福睿斯拥有的新风系统的HE微米级高效滤芯能够保证车内的空气洁净健康,就算长时间乘坐也能呼吸到清新的空气,受到了不少带着小孩的妈妈称赞。

而在行驶起来之后,新一代福睿斯针对中国路况开发并且长时间优化调校的底盘就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在号称“老司机的噩梦”重庆蜿蜒曲折的道路上,却能够享受到平稳的驾乘体验,真是够难得了。同时,该车还具备12个降噪声学包的应用,很好地隔绝了行驶中的噪音及振动,大幅提升了车内的静谧性。

而在舒适的基础上,新一代福睿斯当然还少不了科技配置。首先是双10.25英寸智联屏包含的导航、多媒体、电话等信息能够分屏显示,让驾驶和娱乐互不影响,也直接提升了行车安全。同时,能解放双手的语音控制新一代福睿斯也不会少,在80公里每小时的车速下“小福在线”的识别率能够达到98%以上,甚至部分方言也能支持。另外车内的语音互动还支持车载微信,不仅能聊天,还能位置共享快速发起导航。更有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能自动折叠且自带加热的电动调节后视镜等舒适科技配置,享受不要太多。

除了以上,新一代福睿斯在安全上也没有疏忽。拥有最高达1500兆帕的高强度笼式车身,且越级配备6安全气囊/气帘,更有胎压显示功能,全方位保证安全防护。

集成高颜值、越级智能科技、高舒适性、高安全性于一体的新一代福睿斯,由于在试驾过程中表现得太过出色,不仅吸引了超过百名潜客,还有好几位体验者直接下订单成为车主。这是新一代福睿斯重新定义十万元级合资家轿新标杆的底气。

一辆车真的能为一个家带去幸福吗?

如何能得到幸福?相信所有人都在寻找着答案。其实一个人的幸福真的很简单,有自己爱着的家人,有为家人遮风避雨的小窝,再添上一辆满足家人需求的车,其实这就足够了。

而新一代福睿斯不仅让一家的“顶梁柱”驾驶轻松,更让乘坐的家人感到安心、快乐。一辆车能带来N份快乐,对于当下的年轻家庭,不正是眼前最需要的东西吗?拥有了它,幸福触手可及。

新一代福睿斯4款车型厂商指导价为9.08-11.68万元,同时终端还有相当可观的优惠,落地十万元以内绝不是问题。这个价格对于一个家庭来说不会构成太大压力,而且在这个价位区间,你还能找到哪一款车产品力比它强?

在此车壹圈&玩车帝恭喜已经订车的朋友们喜提爱车,也祝愿没能现场订到的朋友们早日拥有自己家庭幸福大道上的新一代福睿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