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三菱Lancer EVO或将回归,日产雷诺加持下三菱还有戏吗?

2021年07月05日 18:20:04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近日,三菱总裁加藤隆夫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三菱集团的股东们希望三菱EVO车型,在进行一定的强化升级之后,重新投产。虽然目前并没有获得三菱EVO恢复生产的计划,但在股东的要求下,或许全新一代三菱EVO车型很快能回归人们的视野。

三菱EVO作为三菱汽车的图腾车型,初代车型是为WRC改制而诞生。虽然每隔一到两年就会更新一次,直到2007年推出第十代车型,之后就没更新了。

时隔八年后的2015年,三菱EVO推出了,三菱 Lancer EvolutionFinaledition版,且该版本车型仅生产1600台。“Finaledition”这个词也预示着,三菱EVO的时代终结。而最近几年,外媒频频流出全新三菱EVO的消息,这或许预示着三菱EVO的回归。

其实,这并不是三菱EVO在停产之后的首次相关消息。在2019年三菱加入雷诺-日产联盟后,就有外媒猜测,新一代三菱EVO或将回归。甚至有媒体猜测,新车将采用雷诺梅甘娜R.S的同款动力总成,即搭载2.0T发动机,最大马力或将突破300Ps,并有望加入混动系统,让新车的百公里加速可在5s内完成。

而前段时间,外媒更是流出了全新一代三菱EVO的渲染图。从图片来看,全新一代EVO车型整体沿用第十代三菱EVO的设计,采用更薄的前脸设计,同时大灯造型也有所调整,并加入尺寸较大的LED前雾灯,让新车的前脸更具攻击性。尾部方面采用造型奇特的贯穿式尾灯,并采用尺寸较大的双边共四出排气,搭配重新设计的尾翼 ,以提升新车尾部的辨识度。

尽管三菱官方对于全新一代三菱EVO车型,并没有一个完整的说法。但综上所述,新车或将整体沿用第十代三菱EVO造型设计,前脸部分或作出调整,让新车的空气动力学更佳。动力部分或将仍是2.0T排量,但曾经的“红头”4G63将会被其他发动机型号取代。并加入混动系统,以弥补内燃机的不足。如果真的是这样,不知道大家还会不会为这款三菱EVO埋单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