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动向423」捷尼赛思G80运动版曝光,优雅和运动兼得

2021年07月05日 18:38: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捷尼赛思自从在中国市场发布之后,并没有引起太大的波澜,作为一个来自韩国的高端品牌捷尼赛思还相对来说还是太小众了一些。目前捷尼赛思旗下的车型数量也不是很多。所以对于捷尼赛思来说,在目前现有的车型上发展衍生车型,就成为了让产品线迅速得到拓展的有效方法。

近日,韩国市场上公布了捷尼赛思G80运动版的外观和内饰。所以本篇文章我们就来看一下这款车。其实捷尼赛思G80的定位是与国内奥迪A6L宝马5系奔驰E级一个级别的中大型轿车。

按说这样的车型衍生出运动版的话,并不符合它本身的定位。但是捷尼赛思品牌,本身就是一个偏向运动的品牌。而且上一代G80也有过运动版,所以现在推出的捷尼赛思G80运动版相当于之前车型的一个延续。

其实从整体的定位上来看,捷尼赛思并不想把G80运动版,定位的那么运动。而是想要在运动当中体现出优雅,在运动和优雅当中找到完美的平衡。既能够满足商务的需求,同时又能够满足个性化的需求,这才是捷尼赛思真正的想法。

从外观上来看捷尼赛思G80运动版,采用了红色的车身涂装,给人的感觉就是非常的年轻时尚。这个专属颜色叫做“卡文迪什红”。“卡文迪什”是加拿大爱德华王子岛北岸度假胜地的名字,灵感来自那里的红色悬崖。并且在车头下方两侧使用了面积更大的进气口的造型,车头的大灯也采用了熏黑的设计。

车身侧面则是使用了更多的深色的镀铬装饰条,20英寸的巨大轮圈,用户可以选择红色的卡钳或者是黑色的卡钳,彰显了 G80 Sport 的独特之处。

车尾采用水平线条,使汽车看起来更宽,保险杠设计具更具有侵略性。使用了尺寸相当大的双边单出的排气口。并且根据新的保险杠设计了新的扩散器。

G80 Sport 采用独有的颜色和规格,让用户在内饰也能体验动感。在内饰方面采用了黑色和红色拼接的风格,整个仪表盘的上半部分以及车门的上半部分都是黑色的,在座椅和中控台的下半部分则是使用了大量的红色元素,并且座椅还使用了红色的菱形缝线。

方向盘的造型也有很大的变化,两幅式的方向盘现在已经改成了三幅式的设计,更加地凸显运动感。

在动力总成和底盘悬架方面其实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不过G80 Sport是第一个使用了后轮随动转向的捷尼赛思车型,并且悬架高低可调,带来了更好的高速行驶稳定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