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合资SUV的劲敌,星越L将于7月20日上市,2.0T动力诚意很足

2021年07月06日 14:45: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最近,我们从吉利官方获悉,吉利星越L将于7月20日正式上市,此前该车已经开启预售,售价区间为14.8-18.8万元,共有2种动力5款车型。官方表示,目前订单已经超过2万。

星越L已经在7月5日开启盲订用户优先交付政策,按照顺序先后向客户交付,价格按照预售价格,上述价格发布后多退少不补。

从此前的报道我们也可以看出,作为吉利CMA架构下全新紧凑型SUV车型,星越L的综合机械素质比大众途观L本田CR-V丰田RAV4荣放等合资品牌主流SUV还要强不少,看样子这是要挑战合资主流SUV了。

星越L的外观设计很大气,也有城市SUV的精致,前格栅是大面积直瀑式竖格栅加双排三段式光源大灯霸气外露,利落有力的腰线与大尺寸轮毂更添几分运动感。

车身侧面则是非常有线条感,星越L的长宽高分别为4770/1895/1689mm,轴距2845mm,车内空间表现非常不错。

尾部最大亮点在于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搭配下方内凹式牌照框设计,尽显设计美学与运动特性。

进入车内,星越L也是展现出特有的设计元素,整体看上去很简洁,科技感也非常强。最惹眼的就是长达1米的联屏,可以实现多屏互动,提升了车内的娱乐氛围,也带来了更好的人车智能交互新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星越L在智能化方面的表现也非常令人满意,使用车规级高通骁龙8155芯片,支持5G高速网络,一芯驱动多屏,另外还支持整车全域FOTA在线升级技术,可以说完全碾压合资品牌车型。

最后来看动力方面的表现,星越L全新搭载了Drive-E 2.0TD高性能动力总成,提供两种功率版本供选,最大功率分别为218马力和238马力,传动分别匹配7速湿式DCT变速箱(2.0TD-T4 Evo)和来自爱信的8AT变速箱(2.0TD-T5)。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