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9.88万起,全新荣威RX5 PLUS正式上市

2021年07月07日 15:05:04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7月6日,全新荣威RX5 PLUS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配置,官方售价区间为9.88万-13.48万元。

外观方面,全新荣威RX5 PLUS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相较老款更加动感新潮。全新荣威RX5 PLUS前脸造型十分锐利,换装了全新造型的进气格栅,并且与底部格栅融为一体。与老款车型不同,全新荣威RX5 PLUS采用一条柠檬黄色的装饰线连接两侧大灯,取代了老款镀铬饰条的设计,视觉效果上年轻动感。新车两侧日行灯依然采用“C”字型光源,这一点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

柠檬黄色的装饰线不仅出现在RX5 PLUS的前脸,在侧裙位置以及尾灯均有出现。此外,全新荣威RX5 PLUS还采用了经过熏黑处理的排气管,动感气息进一步增强。

内饰方面,全新荣威RX5 PLUS的造型设计同样年轻不少,新车换装了一体式空调出风口贯穿整个中控区域,辅以柠檬黄色装饰线进行点缀;新车换装悬浮式液晶仪表,相较老款更加富有科技感;新车采用全新的电子挡把代替了此前相对传统的换挡设计。

动力方面,全新荣威RX5 PLUS采用全新第二代蓝芯动力总成,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3千瓦,峰值扭矩为285牛•米,传动方面匹配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