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计2022年前亮相 奥迪将推出三款电动概念车

2021年07月07日 15:43:01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近日,根据外媒报道,奥迪高级副总裁亨里克·文德斯 (Henrik Wenders) 本周在他的个人 LinkedIn页面上发布了一段视频,介绍了将在未来 12-18 个月内首次亮相的三款电动概念车。

根据视频透露,这三款概念车都是纯电动车型,并且在视频中还透露,三款车型价格有着不同的定位。从图片我们可以看到,Grand Sphere似乎是一款时尚的轿车或掀背车。这款车型未来将是一款豪华旅行车,从线条来看与A7基本类似,预计将是一款与 A7 Sportback 尺寸相似的轿车,未来宾利保时捷也会推出类似的车型。

根据透露,这款产品预计今年将以概念车的形式正式与我们见面,预计将会是在9月在德国慕尼黑举行的新移动展期间,新车肯有可能以A9来命名。

Sky Sphere显然是一款跑车,目前从线条图还不能分辨出这款车型的具体定位。不过由于目前奥迪已经有了E-Tron GT,而这款全新的产品定位可能会更高。

外媒推测,Urban Sphere可以是跨界车或SUV车型。目前根据消息可知,三款概念车可能是由奥迪的 Artemis skunkworks 团队开发的,而这三款车中的一款量产车最快将在2025年亮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