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钢炮鼻祖高尔夫已进化,实拍数字高尔夫Pro 280TSI

2021年07月08日 00:19: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正在加载中...

大家好,欢迎收看本期买车家和招商银行信用卡联合出品的节目《帮你探店》

本期车型:高尔夫 2021款 280TSI DSG Pro

本期主题:实拍数字高尔夫Pro 280TSI

本期探店:北京运通兴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戳视频,先睹为快

这款车在外观整体轮廓、车身结构和用料方面,与上一代车型相比变化不大,但设计风格的变化非常明显,科技感和数字化元素的凸显,使其更具力量感和个性表达。矩阵式前大灯,全系LED角灯设计,在车辆转弯时提供拐角照明,让安全无死角。

全车还配备7处外饰氛围灯,前格栅上方、外后视镜及四门把手处。多功能外后视镜,集电动折叠、电动调节、加热除霜、LED转向灯等多功能于一身。停车时自动折叠,倒车时副驾驶侧外后视镜自动翻转,下翻位置和角度均可以个性化设置。LED尾灯面罩采用激光镭雕效果,超高辨识度。

第八代高尔夫最大的特点是数字化的表达,内饰的表达也是非常鲜明的,大面积运用高亮黑材质,以黑为主的内饰色调,凸显年轻和科技感。高八数字化呈现的内饰特点-按键触控化,空调、灯光、天窗、多媒体等车内90%以上的功能都采用触控控制。此外,无实体按键的触控面板,带有接近感应功能,当手靠近时,面板的照明亮度提升,清晰显示操作区域。远离后,亮度降低。

方向盘是触控式的,具备按压震动反馈,平底设计,还带换挡拨片,不同的触摸形式也会激发不同功能。以音量调节为例,轻触为减小音量,重触为静音。全系配备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显示内容支持个性化设置。10英寸液晶屏,全触摸按键设计,一键切换home主界面,采用全新交互CNS 3.0智能车载导航信息娱乐系统。中控下方车载手机无线充电区域。

高尔夫全系共5款车型,指导价12.98-16.58万元,其中两款低配搭载1.2T发动机,三款中高配使用1.4T发动机,传动系统都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5款车型中最推荐次顶配的280 Pro版,也就是展厅内这款,指导价14.98万。搭载了1.4T发动机,动力表现会更好,其次,它配备了平时经常用到的倒车影像、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前排手机无线充电、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8.25英寸中控屏、远近光LED大灯、自动空调等,能够满足日常所需,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亲自试驾体验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