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遥控泊车、空气悬挂,领克09配置信息曝光

2021年07月08日 09:32: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随着领克09上市日期临近,有关新车的消息逐渐增多。日前,国内媒体曝光了领克09的售价以及配置信息,新车将推出3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或为29.98—33.68万元,动力方面将全系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并将提供遥控泊车、空气悬挂等配置。

具体配置来看,领克09分为中配、高配和顶配三档。其中中配车型将配备20英寸轮圈、前雷达、蓝牙钥匙、前排座椅加热、前排座椅8向电动调节/4向腰部支撑调节、双区自动空调以及基础驾驶辅助包,在舒适性以及主动安全配置方面表现不错。

高配车型增加了感应后备厢、遥控泊车、矩阵式LED、AR实景导航、手机无线充电等科技性和便利性配置,并且座椅和空调功能更加完善,提供了前排座椅通风、后排座椅加热、四区自动空调等,乘坐舒适性进一步提升。此外,高配车型还配备了高阶驾驶辅助包,将搭载更全面的主动安全配置。

顶配车型升级为21英寸轮圈,增加了高端车常见的空气悬挂和NAPPA真皮方向盘/座椅,并且配备了香氛挥发器,整车豪华感大幅提升。

回顾外观,领克09在延续家族设计基因的同时进行了创新,大嘴式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直瀑金属装饰,视觉效果更加大气,分体式大灯依旧得以保留,不过内部升级为两条LED灯带,科技质感十足。侧面采用隐藏式门把手搭配悬浮式车顶的设计,尾部造型十分饱满,贯穿式LED尾灯提升了车辆的辨识度。

动力方面,领克09将推出燃油版和插电混动版两种动力车型,其中燃油版车型搭载与沃尔沃同源的2.0T高功率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四驱车型还将配备来自博格华纳的第六代四驱技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