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途昂驾到,入门即标配2.0T,哪一款才是你的最爱?

2021年07月08日 13:52:03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手握30万买SUV,何必只盯着豪华品牌?新途昂面世之后,其外观抢眼、空间宽阔、配置丰富,加上动力输出较为强劲,很受市场热捧。在中大型SUV领域,其4月登场5月即占据销冠宝座,深得消费者青睐。那么哪一款车型才最具性价比呢?让我们来一探究竟。

2021款330TSI 两驱精豪华版

指导价:29.2万元

推荐指数:三星半

该车动力上有些捉襟见肘,搭载EA888-DPL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为137kW,在同级产品里并不突出。其只有运动一种驾驶模式可供选择,在多样性上同样差强人意,连一些10万级SUV都比不上。此外该车还不支持四驱系统,安全配置也较为一般。不过作为入门级车型,该车空间宽阔,纵然是7座车型,但第三排也不显拥挤,承载儿童不成问题,满足全家出游需求。其座椅还支持比例放倒,增加储物能力。总而言之,该车动力上较为弱势,其他方面也还可以接受。

2021款380TSI 四驱尊崇旗舰版

指导价:37.2万元

推荐指数:四星

头顶旗舰光环,该车在品质上自然毋庸置疑。21英寸超大铝合金轮毂烘托强大气场,在中大型SUV中占据优势。可开启全景天窗档次颇高,蓝天白云下可以享受驾驶乐趣。除此以外,该车还配有HUD抬头显示、手机无线充电等功能,科技性上不打折扣。360度全景影像也能准确观察周边情况,避免发生剐蹭等问题。该车在安全配置上十分用心,通过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和主动刹车等系统规避危险,帮助大众走出此前中保研碰撞测试阴霾。哈曼卡顿音响效果出色,给人极致视听享受。不过这车落地价突破40万元大关,都可以买一辆BBA或者二线豪华品牌,估计周边很多人都会劝你打消买这车的念头。

2021款380TSI 四驱精豪华版

指导价:31.2万元

推荐指数:四星半

该车在外形上突破大众“套娃”局限,运用较多潮流元素,在运动感和个性化方面有所提高。18英寸铝合金轮毂相当吸睛,动态效果十分不错。空间上,该车长度超过5000mm,轴距也达到2980mm,数据表现较为可观。该车仅比入门级车型贵2万元,但动力上却增加25kW输出,并且还支持四驱系统,应付复杂路况也能轻松应对。此外其也提供运动、经济和越野等五种驾驶模式,具备长途远行条件。陡坡缓降、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稳定性不错,该车性价比着实诱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