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动向428」6月韩国进口车市,奔驰销量最大,特斯拉增长快

2021年07月09日 16:31:08
分享到:
来源:郑谊

本篇文章给大家带来的是6月份韩国市场进口车销量排行榜。6月份进口车市场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奔驰E级跌至第5位,特斯拉Model 3和Model Y进入进口车销量前5名。

根据数据统计,6月份韩国市场新注册进口汽车30476辆,同比增长4.9%。在梅赛德斯-奔驰宝马争夺第一和第二的激烈竞争中,特斯拉攀升至第三。

首先,特斯拉Model 3(2884辆,比上年增长2.6%↑)在6月份最畅销的进口车中排名第一。这是继3月之后第二次入选进口畅销车。此外,Model Y(1972台)也排名第三。

继去年之后,今年特斯拉的月销量排名根据是否入港而有所波动。与之前Model Y或Model 3仅售出一款车型不同,上个月,Model Y和Model 3均进入排行榜,在品牌销量排行榜上均取得第三名。

另一方面,梅赛德斯-奔驰E级车跌至第五位,销量甚至比S级还少。 E-Class 上个月的销量为 1,181 辆,同比下降 70.6%。 E-Class 正饱受最近关于关闭仪表板以及关闭轻度混合动力系统的发动机的问题。

尽管E级表现低迷,但梅赛德斯-奔驰仍保持品牌销量第一(6845辆)。这要归功于S-Class(1682辆,186.6%↑)和C-Class(649辆,29.5%↓)以及GLB(600辆)和GLE(598辆)等各种车型的销量。

在E级车步履蹒跚的同时,BMW 5系表现稳定,位居第二。上个月售出 2021 辆的宝马5系列比上一年增长了 37.5%。除了5系和3系(772辆,71.2%↑),宝马的SUV阵容也快速增长,包括X5(494辆,425.5%↑)、X3(492辆,284.4%↑)和X7 (457 个单位,323.1%↑)。上个月,宝马共售出6503辆(59.7%↑),与奔驰仅相差300辆。

大众 T-Roc 在 5 月份以 184 辆的销量表现低迷,6月份升至第六位。与 5 月相比,1,029 辆 T-Roks 的销量猛增了 459.2%。上个月,大众韩国公司开展了一项“超级省钱”活动,T-roc 折扣高达 22%。

此外,奥迪A6(791辆,61.6%↓)、宝马3系雷克萨斯ES(659辆,0.3%↓)、奔驰C级也进入前10名。

最畅销的品牌排名的话,奔驰(6845台)、宝马(6503台)、特斯拉(4860台)、奥迪(1847台)、大众(1667台)、沃尔沃(1452台)、MiNi(1197台)、Jeep(1134台)、雷克萨斯(1055) 和保时捷 (978)。

其实特斯拉在韩国市场和中国市场的情况差不多,也有很多失控的案例发生。但是韩国用户对于特斯拉的喜爱程度依然非常高。归根到底就是因为到目前为止,市面上还没有出现与特斯拉相媲美的车型。不过,在韩国市场,现代起亚已经开始发力了,现代ioniq 5,起亚EV6将会狙击特斯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