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L+CVT 奇瑞售价5.89万元的瑞虎3X为啥敢叫“女王版”

2021年07月10日 01:00:05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如果诸如峨眉、古墓这样的江湖门派还在,并且门派中有两种武学,一种是《玉女心经》,一种是《泼妇剑法》,让门下女子自由选择修炼,估计哪怕是扫地大妈,都会选择修炼《玉女心经》,这点不知道大家同意不同意。

现代的女性虽然自强不息,但总体上来说,还是弱势群体,她们渴望社会的尊重,群体的认可,用上一款名气听起来很抬身份的产品,更容易被认可,对吧!

所以,凡是尊重她们的产品,认可她们的企业,她们也会认可这个产品,这样的企业。

汽车营销要研究心理学,自然不会放弃讨好女性,吸引她们注意力的机会,于是诸多品牌上出现了女王座椅,说得是专门为女性设计,但其实也不拒绝男士乘坐,说白了,就是一个噱头,引起女性注意,同时潜台词告诉女性,买这车的人,都是为了考虑女生感受的好人,这也算是极尽讨好之能事了吧。

7月9日,奇瑞宣布了一款新车的上市,是奇瑞瑞虎3X的女王版,车型分为瑞虎3X PLUS女王版和钻石女王版,售价区间5.89—6.89万元,既然叫女王版,一定是为了讨好女士,至于讨好那个收入水平的女士,从价格上看,应该是工薪阶层的女性,或是普通家庭的主妇们。

另外女王版,要和普通版车型有点区别吧,奇瑞瑞虎3X女王版车型,有四种专属颜色车漆,分别是栀子白、鸢尾蓝、樱花粉、月桂黄,听着就有风花雪月,檀香清茶的味道,这点到确实符合女生们的调调,这就如同时装的颜色,有些颜色一看就是专门为女生准备的。

内饰中的颜色,也有专属配色,高雅灰撞色也倍显柔美,符合女性身份。

在配置上,增加了后视镜加热,倒车影像带动态辅助线,中控屏使用了9英寸HMI大屏,无钥匙进入,可一键启动,也算是为了女生的行车安全做了一些功课,动力上,依旧是1.5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116匹马力,峰值扭矩143牛·米。

从外观来看,新车确实在对工薪阶层的女性释放善意,虽然这个价位中,女王版的配置也算用心,但也绝对没做到绝无仅有,所以奇瑞应该不会想仅凭一个讨好客户的名字就能打开销量,如果真是有这种想法,那我们也只能“呵呵”了。

对于女王版车型,我们该深刻的思考一下,不是换换颜色,加几个配置,女工开上之后,就变成女王了,如果企业是真心打造女王版车型,而不是只想炒作个噱头,那就要拿出点诚意,从购车手续,到维修保养,都要对女性车主做出针对性的政策来,保证她们真正从商家的服务中,切实体会到尊崇的感受,那才对得起女王版车型的称号。

既然奇瑞瑞虎3X推出了女王版,那我们就看看奇瑞到底能拿出多少诚意,来对待他们心中的那些“女王”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