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古德伍德速度节:Cayenne Turbo GT亮相

2021年07月10日 10:54:10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在日前开幕的2021古德伍德速度节上,保时捷全新性能旗舰Cayenne(参数|询价) Turbo GT正式亮相。在几天前,保时捷Cayenne Turbo GT在20.832km的纽博格林北环赛上以7:38.9 的用时创下了SUV组别圈速纪录。全新Cayenne Turbo GT正式启动中国预售,制造商建议零售价人民币243.8万元,包含增值税及市场专属配置。

外观方面,保时捷全新Cayenne Turbo GT的的前裙板带有醒目的扰流唇和加大的侧冷却进气口,波状的碳纤维车顶和黑色的车轮拱延伸。金属钕色22英寸GT Design 车轮是车身侧面最亮眼的设计元素,车身涂漆可选择全新的北极灰色,其他GT特色的设计包括纵向嵌入车顶扰流板的碳纤维侧板,以及可自主延伸的后扰流唇,该部件较Cayenne Turbo Coupé加大了 25 mm,从而可在车辆达到极速时增加高达40 kg的下压力。

与Cayenne Turbo Coupé相比,新车的前轮加宽了1英寸,且负倾角增加了0.45度,赋予这款专为Cayenne Turbo GT研发的全新22英寸倍耐力P Zero Corsa性能轮胎更大的触地面积。此外,标配的保时捷陶瓷复合制动系统(PCCB)确保了强大的制动性能。标配的运动排气系统带中央布局的排气尾管,这也是全新Cayenne Turbo GT 的专属设计。从车辆的中部开始,这一带后消音器的排气系统采用轻量化且尤其耐热的钛合金材质。

内饰方面,保时捷全新Cayenne Turbo GT采用专属的四座Coupe布局,车内可以看到丰富的Alcantara元素。新车搭载的全新一代保时捷通讯管理系统(PCM)为Cayenne设计了全新的用户界面和运行逻辑,不仅全面兼容Apple CarPlay,且已深度整合Apple Music。前排的8向运动型座椅和带两个独立座椅的后排运动座椅系统成为标配,每个座椅中心采用GT特色的打孔设计和Alcantara面料,并采用金属钕和北极灰的对比色,且头枕处有“turbo GT”字样。

全新Cayenne Turbo GT搭载目前家族最强的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471kW(64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850Nm,百公里加速仅需3.3秒,最高车速达300km/h。保时捷为这款车标配了品牌引以为傲的所有底盘系统,且动力系统和底盘均重新调校。

相较于此前车系中性能最强的Cayenne Turbo Coupé,全新Cayenne Turbo GT的底盘高度降低17mm,被动底盘组件和主动控制系统经重新设计和优化,进一步趋向极致性能与操控。例如,三腔空气悬架的硬度增加了15 %,保时捷主动悬架管理系统(PASM)的减震特性、以及动力转向系统升级版和后桥转向系统的应用均作了相应调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