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当UNI-K遇见天津,开启惬意舒适的打卡之旅

2021年07月10日 11:55:01
分享到:
来源:一和一

​提到天津多数人脑海中首先飘过的应该就是独具特色地方口音,作为相声的发源地之一,天津人的乐观造就了这座惬意的城市。最近“UNI-K美好之旅”最后一站也来到了这座美丽惬意的海滨城市,大家驾驶UNI-K品美食、赏美物、观美景,度过了两天舒适惬意的时光。

长安UNI-K作为长安汽车UNI序列的第二款车型,诞生之初就凭借极具未来气息的概念外观吸粉无数。UNI序列的独有特色无边界的前格栅,在UNI-K高大的车身衬托下,更是彰显出车型独特的强大气场。另外悬浮式卫星环绕式LED大灯更是与前卫十足的前格栅形成了良好的整体,保证车头整体视觉冲击力的同时传递出浓郁的科技范儿。配合舒展的车身线条,以及个性十足的后扰流以及高位刹车灯,UNI-K行驶在美丽的天津街头,总能快速吸引众多路人的目光。

作为北方第二大城市,天津不仅有着深厚的历史底蕴,同时还有众多特色美食和人文风景,所以这座城市不仅有着光鲜亮丽的高楼大厦,同样也有着浓郁的生活气息。来到天津应该放松心态去体会这座城市的惬意,而长安UNI-K作为中大型SUV车型中的佼佼者,对于舒适性的营造极为出色。坐到车内,首先让人记住的一定是舒适性爆棚的零重力座椅,高品质的皮革柔软舒适,多层填充设计让它不只是软,还有着不错的支持性保障长时间行车的舒适性。另外,主驾驶还配备了头枕扬声器,不仅逼格满满实用性自然也是一流,各种语音提示可以让驾驶员接收更加轻松。

UNI-K内饰整体氛围可以用两个词简单形容,那就是品质和科技。科技这一点其实上车后能够立马感受到,3+1四联屏交互布局,功能强大、操作便捷,视觉冲击力十足。同时还搭载“SuperFast”高能芯片,解析运算能力更加出众,当然强大的算力加上出众的系统优化,让长安UNI-K拥有4.7S的极速开机体验,上车立马开机实际体验十分出色。品质则是上车后逐步带给你的深刻体验,源于长安汽车出众的生产品控流程,长安UNI-K的组装工艺媲美豪华品牌。另外在用料方面保证触感的同时对于环保健康也有着极高的要求,新车几乎没有丝毫异味,毕竟家人健康永远是第一位。

车辆的科技和品质感不止在内饰方面,在用车过程中同样体现的淋漓尽致。从上车开始隐藏式的门把手让人仪式感十足,同时FACE ID超级账号可以通过对于驾驶员的人脸识别,为驾驶者提供联动调节功能,能够快速将车辆的各项参数快速调节至预存的位置。同时在行车过程中车辆还可以实现接听电话主动降噪、抽烟监测自动换风、视线亮屏、高速下道提醒、疲劳驾驶提醒以及座舱全域手势交互,配合搭载科大讯飞最新语音交互系统,UNI-K 真正像一位实时在线的车辆管家。

在当下热门的自动驾驶辅助方面,长安UNI-K也丝毫没有落下,其搭载的IACC集成式自适应巡航系统,具备全速自适应巡航,支持停走功能,可解放车主双脚,减轻驾驶负担。该功能可以让我们在天津在驾驶之余偶尔瞥一眼路上的风光,而不至于发生小意外,在一些车流量不多的路段甚至可以限时解放双手实现自动跟车,大大提升了驾驶便利性。

当然穿梭在天津的街头巷尾,对于长安UNI-K的动力方面也有着很高的要求,虽然UNI-K块头不小,但是在蓝鲸新一代D系列2.0T发动机的加持下,丝毫不显得笨重。这台2.0T发动机拥有最大233马力、峰值扭矩390牛米的动力储备,并且经过特殊调校后低速响应更迅速,在1500r/min即可输出350N.m的扭矩,在市区起步跟车都游刃有余。出色的动力体验除了发动机以外与其搭载的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同样密不可分,众所周知爱信的这台8AT变速箱换挡柔和平顺与车型舒适性的定位不谋而合。另外UNI-K还配备了博格华纳的AWD全轮全轮驱动系统,搭载TCU扭矩控制功能AUTO模式,可根据车辆动态和路况变化极速切换四驱与两驱,扭矩可实现0-100%连续可变智能分配,无论是城市道路还是郊野小道都能从容应对。

中大型SUV对于多数消费者而言,是享受品质生活的换购首选,长安UNI-K在超酷的外观、科技范十足的内饰加上极具品质感的驾乘体验,确实给当下喜欢品质生活的用户提供了一个新选择。从UNI-K诞生之初,不少人被其出众的颜值惊艳,随着上市后持续走红,越来越多用户也感受到其颜值以外的非凡魅力。本次天津之旅,更是让我们除了体验到了它一流的驾乘舒适性以外,在科技配置等方面以人为本的设计初衷,这或许正是长安近年来爆款频出的秘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