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款大众纯电SUV推荐,可选大7座,价格不贵底盘很高级

2021年07月10日 14:54:01
分享到:

近几年中,新能源成为了各国汽车产业发展的重要风向标,人们真正意识到了科技出行所带来的改变,并且大部分车企也都投入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进行新能源技术的研发。作为老牌合资车企,上汽大众一汽大众的动态牵动了很多中国汽车消费者的心弦,近来这两大巨头分别推出了各自的7座智能纯电动SUV-ID.6 X和ID.6 CROZZ,重新谱写了国内7座纯电领域的新篇章。

ID.6 X外观设计更为细腻,其中新车的上格栅采用封闭式设计,上半部分运用横向灯带代替传统格栅,中间部位的大众品牌标识同样匹配LED灯带,左右两侧宽厚的前大灯使得整个前脸的视觉效果更为宽大。ID.6 CROZZ的前脸造型同样具有不错的层次感,其中新车于下包围处配备了宽厚的倒梯型银色装饰,让整个前脸设计更具灵动性。

作为中大型纯电动SUV,两车的身材数据都比较华丽,它们有着将近3米的轴距和将近4.9米的长度,远远望上去就如同庞然大物一般。从车身侧面观察我们可以发现,两车的后排空间占比并不小,为乘客带来了更为宽裕的乘坐环境。

ID.6 X和ID.6 CROZZ在内饰的设计方面较为类似,只不过与细节细节的饰板用料,出风口造型等方面有所差异。其中两车中控台上方皆配备了5.3英寸的LCD全液晶仪表盘和12英寸的悬浮式中控显示屏幕,科技感满满,其中ID.6 X的LCD液晶仪表盘与电子换挡旋钮联为一体,让整个内饰设计更为简洁,操作起来也很便利。

ID.6 X和ID.6 CROZZ都提供有三种动力版本和两种驱动形式,其中ID.6 X高性能版本配备了最大输出功率为230千瓦的驱动电机,长续航版本的续航里程可以达到588千米。ID.6 CROZZ的高性能版本同样配备有最大输出功率为230千瓦的驱动电机,只不过其长续航版本的最高续航里程仅为565千米。两车配备了BMS电池管理系统,可全方位保护驾乘人员的安全。为了将电池能量发挥到最大,ID.6 X还自带了高效率能量回收,刹车时系统可将车子的动能转化为电能储存于电池内。

总的来说,ID.6 X和ID.6 CROZZ作为同平台产物仅在细节处理方面有所差异,相对比而言,ID.6 X在细节设计精细度,配置以及续航表现方面更占优势,性价比要更高一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