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越野人从来不是苦行僧,老A的生活是越野越从容

2021年07月12日 17:24:03
分享到:
来源:谈车帮TCB
正在加载中...

说起诗意的栖居,云南大理必须有一席之地。苍山洱海的秀美风光,构成了大理的主体格调;黑白分明的山水间,点缀着古朴恬静的村庄与田畴,共同组成了一幅钟灵毓秀,意蕴深邃的水墨画。

对每个想要暂时远离城市喧嚣的人来说,大理都是绝佳的目的地。跳上一辆BJ80,和越野老A一路在苍茫雪山、高原湖泊之间穿行,转过山谷,大理扑进视界。越野至此,以臻化境。

不止于硬派越野所强调的“血与火的考验”,北京越野BJ80以高端越野的姿态向每一个越野人阐述着自己的越野理念:舒适越野,高端生活。

越野老A的生活态度:越生活 悦自己

不同于很多人心中的成见,越野其实离我们很近。

飞沙走石、穿越山林、驰骋无人区这些是越野,“说走就走”“诗和远方”“世界那么大,我要去看看”,这些也是越野。

故事的开始,往往会是漫不经心、随遇而安的。最开始接触越野的时候,仅仅是某个周末与三五好友择一近郊山路,坐在车内一路驰骋一路欢笑,登顶后,看天边白云,落日晚霞,然后在万家灯火时尽兴而归。

此时,越野仅仅是个点缀生活的爱好,与游戏、火锅无异。

无论是因为对繁重生活压力的抗争,还是对美好梦想的向往,渐渐地,爱上了在路上的感觉。越野,也成为了独立的生活方式。不为谋生,只为取悦自己。

诗意的栖居,正是这种生活方式的绝佳体现,而BJ80+大理,满足了所需的全部条件。

高级越野生活的由来,是面面俱到的品质

大环线,318,丙察察,库布齐,可可西里~很多人心目中,去这些地方,吞风咽沙,饮风吃土,才是越野。

但BJ80强调的高端越野生活,不止于此。

穿越山林,百战黄沙后,遇见高山神湖,于是信马由缰,从容不迫,精致美好。“血与火的考验”和“诗意的栖居”都可以有,都可以自由选择,这才是BJ80的越野理念:舒适越野,高端生活。

支持这个理念的,是BJ80的超强越野实力与更温暖细腻的舒适配置。

3.0T的超强动力,非承载车身带来的超强抗扭性能,可实现2H、4H、4L流畅切换的分时四驱系统,39º接近角、33º离去角、25°纵向通过角的超强通过性,这一切带来的硬核实力,让BJ80不负“越野老A”之名,穿越山林,百战黄沙,沿羊肠鸟道盘旋而上,在奔赴“诗意的栖居”路上,为我们排除万难。

难能可贵的是,在硬核越野的同时,BJ80将旅途舒适性也做到了极致。

车身的整体刚性和非承载式车身,使得BJ80在山路过弯时不会让车内乘客有拖拽感,加上优秀的悬架系统优化,路面的颠簸也与车内乘客“无关”,超大车内空间,搭配可调节108°的座椅,旅途中可以自由选择自己最舒适的姿势,将自己完全交给全包裹真皮座椅。

想要的生活,不能停留在梦里;追寻的梦想,不能止步于口中。BJ80以真切的实力,践行着自己的越野理念:舒适越野,高端生活。

对“诗意的栖居”的向往,可以让越野成为一种取悦自己的独立生活方式;而BJ80,让越野进阶,成为高级的生活方式。BJ80以实力告诉我们,越野路上,不必非要成为“苦行僧”,一样可以得窥越野乐趣,享受越野带来的高级生活美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