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iX下半年国内上市 到2025年将推出12款宝马/MINI纯电新车

2021年07月13日 08:07:0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宝马官方表示,旗舰电动车型宝马iX将于今年下半年在国内上市销售。作为参考,宝马iX xDrive 40在美国的起售价为83200美元,约合人民币53.07万元。

与这一消息一同发布的还有宝马2021年上半年在华销量,其累计向中国客户交付467064辆宝马MINI汽车,同比增长41.9%。截至目前,宝马集团已累计在华交付超过11万辆新能源汽车,My BMW App已经拥有超过200万的注册用户。

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高乐先生表示:“在消费升级和众多新产品的推动下,上半年豪华汽车市场增速‘跑赢’整体汽车市场。宝马良好的业绩表现得益于成功的产品战略以及与BMW和MINI经销商合作伙伴的共同努力。下半年,整个中国团队将努力继续保持目前的发展势头。”

宝马将继续推进产品攻势,全年在华推出25款车型。此前,宝马iX已经在德国丁格芬工厂顺利投产。此外到2025年,宝马计划在中国推出12款纯电动宝马MINI车型,将覆盖所有主流细分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