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官方:慕尼黑车展将于9月6日-12日盛大开幕

2021年07月13日 08:50:14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获悉,由德国汽车工业协会(VDA)携手慕尼黑博览集团(Messe München)打造的德国国际汽车及智慧出行博览会(IAA Mobility)将于2021年9月6日-12日在德国慕尼黑举行,其中9月6日-7日为媒体日。由于之前近70年,IAA Mobility一直都在法兰克福举办,所以一直被大众称为法兰克福车展。

随着各国新冠疫苗的研发上市,接种工作在全球范围内加速推进,诸多国家的感染人数增长趋势得到有效控制。目前,IAA Mobility举办地的所在国——德国已向包括中国在内的多个国家开放签证申请,中国公民入境德国亦无须隔离。与此同时,慕尼黑博览集团将积极协调解决中国展商可能遇到的出入境问题,尽全力确保展会的成功举办。

IAA Mobility将迎来强大的参展商阵容,包括在国际舞台上愈发耀眼的中国新能源汽车品牌及制造商。截止目前,包括极星、蔚来、WE及零跑等已计划参展。除此之外,报名IAA Mobility的国际展商还包括汽车板块的奥迪宝马、戴姆勒集团、福特大众、大陆集团、电装、麦格纳国际、德国采埃孚、现代汽车、博世等,数字板块的IBM、西门子、Mobileye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