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未来美系电动车长这样子?莱斯勒全新电动概念车有啥看点

2021年07月13日 16:26:03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说到克莱斯勒这个品牌,在国内来来看已经是非常小众的一个品牌了,不过在美国其实是一个豪华汽车品牌,和凯迪拉克林肯一样,眼下在新能源大背景下,这个美系品牌也开始发力新能源车型。日前,克莱斯勒官方发布了旗下最新一款电动概念车,看着和此前亮相的Airflow Vision有着较高的相似度,那它有啥亮点?下面咖哥就和大家结合已知信息聊一聊。

外观亮点不多,常见电动车设计。看到新车照片整体给人还是一个相对传统的设计,并没有多么跨界,前脸采用了电动车常见的封闭式前格栅,大灯细长并且贯穿一条LED灯带,中间克莱斯勒车标也可以点亮,前包围两侧配备导流槽,看起来运动感不错。车侧采用了双色车身,黑色车顶也是常见的设计,并且充电口位于前翼子板左侧。内饰比外观有看点,科技感很足。内饰整体设计符合目前流行趋势,主副驾驶位都带有屏幕,即使出风口位置也采用了触控式操作。扶手位置也是非对称式设计,并且旋钮换挡机构是个类似圆形水晶样式,不过造型并不科幻。

尺寸看着不小,乘坐舒适性不错。根据已有信息来看,新车将基于STLA Large纯电动平台打造,结合预告图来看,车身体积不算小,车内采用了一体式座椅质感应该表现不错,并且后排更是豪华,后排配有独立的娱乐屏幕,甚至前排座椅后面还有氛围灯。动力续航透露信息不多,期待惊喜。动力上预计将可兼容两个电驱动模块,至于量产后新车会适配哪一种模块目前还没有明确的消息,最大功率为150-330kW,续航上该平台可以配备101kWh至118kWh的电池组,其续航里程可达500km和700km。这个续航相比国内在售纯电车型表现中规中矩,比如特斯拉国产Model 3最高续航605km。

写在最后

可以看到克莱斯勒这款全新电动概念车外观内饰整体设计还算是比较新潮,不过并没有带来特别的惊喜,比如车内采用多块屏幕,这在国内造车新势力中是经常看到的,动力续航上目前透露的信息也不多。而在电动车最关键的智能化上,尤其自动驾驶这块,用了多少颗雷达?等等这些信息都还是个未知数,因此这款概念车对于国内用户来说,咖哥觉得期待值就并不是那么高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