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满足个性需求,小鹏G3i将推50种改装色膜

2021年07月13日 18:37:08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在小鹏G3i上市发布会期间,小鹏汽车董事长兼CEO何小鹏透露,小鹏G3i将推出50种官方售后改装车色膜,满足潮流个性车主对车色的不同需求,让每个用户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代表色。据悉,官方售后改装车色膜未来将在小鹏汽车门店发售,具体价格和政策以官方公布为准。

小鹏G3i已于7月9日正式上市。新车换装X ROBOT FACE家族化前脸,全新设计的贯穿式前大灯极具辨识度,前脸极简的风格突破传统的设计理念。新车尾部一体式钻石矩阵全LED尾灯与前大灯互相呼应,灯腔内的反光板采用钻石切割设计,确保每个视角角度都有明暗交替的效果,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感。

与此同时,小鹏G3i还将搭载同级独创的智能灯语,前贯穿灯可跟随音乐律动,展现多种灯光效果,未来还将支持自定义功能,可通过编程实现更多的个性化灯语,让人与车之间的交互变得更加多样和有趣。而全新升级的隐藏式门把手不仅降低了整车风阻,使得侧面造型更加流畅、更加美观,而且解锁时门把手将自动展开,更具科技感与仪式感。

智能化方面,小鹏G3i依然拥有同级领先的XPILOT 2.5自动驾驶辅助系统,中高配车型拥有ACC自适应巡航、ALC自动变道辅助(打灯自动变道)、LCC车道居中辅助、LKA车道保持、ATC自适应弯道巡航、XPILOT Parking超级自动泊车辅助等同级领先的自动驾驶辅助功能。此外,G3i还升级了车载娱乐芯片:骁龙820A车规级芯片,为更多年轻人带来了行业首创的全语音车载系统,“你好,小P”AI语音助手、连续对话、可见即可说、双音区识别、小P形象与语音指令灵活自定义等好用、易用的智能语音功能都是小鹏G3i的标配。

安全方面,小鹏G3i将配备超18项主动安全配置,中高配车型将配备FCW前向碰撞预警、CIW加塞预警、FDM前向车距监测、DOW车门开启预警、AEB自动紧急刹车带行人监测、LDW车道偏离、SLA智能限速辅助、BSD盲区监测、LCA车道变换预警、RCTA后方横向来车预警、MSB电动安全带、ELK紧急车道保持、LKA车道保持辅助等功能。同时,在被动安全方面,小鹏G3i中高配车型标配6个安全气囊,全系车型车身高强钢比例达到70%,采用多传递路径和多环状球笼式结构,环形结构互为支撑,拥有刚性强、结构稳定等特点。520km续航车型的动力电池拥有IP68级防尘、防水,电池厢体采用航空铝合金材料,横梁和骨架一体化设计,架构强度高,并且使用了阻燃结构设计,阻断电池热失控扩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