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移动出行变革 大众汽车集团2030战略

2021年07月13日 20:4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7月13日,大众汽车集团2030大会正式举行。大众集团将会在年内推出ID.BUZZ(参数|询价),其将搭载大众集团最新的自动驾驶技术。未来奥迪将会在2022年推出一款全新的纯电动车,其将具备L4级自动驾驶技术,最终在2030年推出可完全自动驾驶的车型。此外,大众集团将投资8亿欧元在沃尔夫斯堡建立研发中心,并打造全新的纯电动机电一体式SSP平台,未来在该平台上将打造大众集团旗下大多数的纯电动车,包括大众奥迪宾利兰博基尼杜卡迪等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大众表示,将于2026年开始在新平台上生产纯电动汽车,预计到2030年,电动汽车在大众汽车欧洲销售量的份额将提升至70%以上,双倍于之前计划;同期的目标还有大众汽车将其电动汽车在美国和中国的销量份额提升至50%以上。为实现这个目标,大众汽车每年将至少推出一款新的纯电动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外,大众表示他们预计到2040年,可在主要市场实现“销售的几乎所有汽车都将是碳零排放”,有望在未来2年削减5%的固定支出,将额外削减 7%的材料支出。(文/汽车之家 郭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