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赢得更多回头率 蔚来EP9敞篷版专利图曝光

2021年07月14日 08:23:1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日前,我们从国家知识产权局获取到蔚来EP9敞篷版的专利图,从图片上看与EP9只有敞篷与非敞篷的区别,其余设计均保持一致。

EP9是蔚来的旗舰级超跑车型,不仅在国内的上赛和浙赛创下了圈速记录,在包括纽北在内的多条国际赛道也获得了很多优秀的成绩。而图中的敞篷版车型,与现在的EP9相比更多了一些格调。EP9的回头率已经相当高,相信敞篷版车型还会更上一层楼。

动力部分是否会有变化,目前还没有更多消息,参考EP9的参数,搭载4台高性能电机以及4个独立变速箱,能够输出1360马力的强劲动力,0-200km/h的加速时间为7.1秒,极速313km/h。

目前EP9仅仅只能在赛道上行驶,而敞篷版专利图的曝光是否意味着,蔚来有可能将它针对道路进行优化,可以在公众道路上行驶?目前官方还未有任何信息披露,我们也会持续关注。

蔚来EP9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