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备可调式中控屏 全新AMG SL级内饰曝光

2021年07月14日 09:07: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梅赛德斯AMG SL级车型内饰的官方图片。新车内饰灵感来源于AMG GT,并融入了全新奔驰S级的设计元素。据悉,为了向驾驶员提供更好的驾驶体验,11.9英寸多媒体触摸屏将采用纵置设计,并增加可调式倾斜功能。

在车内布局方面,新车是自1989年梅赛德斯奔驰SL R129以来,再次采用了2+2座椅布局的SL级车型。设计上,全新梅赛德斯AMG SL级将12.3英寸LCD全液晶仪表镶嵌在环绕式的遮光板中,并与前排仿排气口的空调出风口相搭,很有运动感。多媒体中控屏与全新奔驰S级一样,为纵置样式,11.9英寸的触控屏内置MBUX信息娱乐系统,并新增可调式倾斜功能,能够有效避免阳光直射所产生的眩光现象。

此外在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单色或双色Nappa皮质,并搭配多种颜色的缝线。同时,像Burmester柏林之声音响系统以及64色环境氛围灯等配置,同样出现在配置单上。

目前,梅赛德斯AMG官方尚未公布关于全新SL级车型的外观以及动力,据此前曝光的消息来看,AMG SL 73或将成为该系列车型的终极动力版本,或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最大马力可达800Ps。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