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SUV半年销量成绩放榜!宝马X3月销抢眼,东风本田成最大赢家

2021年07月14日 18:31:04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在汽车市场中,很多朋友都将6月份销量当做期中考,今天我们就来看看6月份SUV市场的排行榜,其中可以看到前三甲还是比较稳定的,第一名哈弗H6,第二名长安CS75,第三名本田XR-V,这三款车在市场上很受欢迎是大家都知道的,而且长安cs75的崛起对哈弗H6已经形成了威胁。

哈弗H6一直霸占SUV销量第一的位置,也是因为它做得足够好,各方面做得很平衡,而且价位很便宜,可以说是SUV中的性价比之王,第一代是树立了标杆,第二代突出实惠高性价比,如今推出的第三代做到了科技现代设计,它不断随着时代变化进步,才让哈弗H6经久不衰。

第二名长安CS75的销量确实很喜人,别后有PLUS版本的热卖助力,在曾经它的月销量和第一名已经很接近了,不过它在更新换代上还是有一点差距,而且长安的UNI-T销量不错,也影响了长安cs75的成绩,不过它还是非常成功的一款车。

第三名是本田XR-V,它的优势就是品牌和保值率方面,毕竟是合资车还是有一定的实力的,之前本田CR-V一直销售不错,如今XR-V占领这个位置,而且它的月销量距离长安CS75只有几百辆,未来超越第二名也是有一定可能性的。

要说6月份销量排名中有一个值得注意,那就是宝马X3,作为豪华品牌它能够多次进入前十,确实说明了它的实力,超过了奔驰GLC还有奥迪Q5,在豪华SUV中宝马X3做到了脱颖而出。也有朋友认为国产SUV品牌未来也应该努力推出豪华SUV车型,这一市场份额还是比较大的。

威兰达在六月份的销量排行榜中表现也不错,相对去年六月份它的销量增加了46.7%,而且它有燃油版和油电混动版,如果未来努力一把,相信后半年它有可能进入前十名。

从销量数据能够看出来,今年的汽车销量相对去年都增加不少,也是因为去年疫情影响比较严重,进入后半年SUV车型中比亚迪宋的表现应该会有起色,因为DMi车型确实有很大的市场需求。另外,在半年节点,我们也分析总结一下国内SUV市场的半年销量榜。

从今年1-6月半年销量榜也可以看到,哈弗H6已销售超过18万辆,而长安CS75紧追其后,相信下半年依然会紧追H6。而最大赢家是东风本田,CR-V和XR-V均进入半年销量前十,期待下半年的成绩。

高端SUV方面,依然是BBA中型SUV产品三足鼎立,但本次GLC相对出现疲软,但好在更走量的GLB作额外支持。而下半年将会是宝马X3奥迪Q5之间的一番缠斗。其中值得留意的是理想ONE不断刷新交付和销量纪录,成为半年前十中上升最大的一款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