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零跑T03舒享版车型正式下线 谁说代步车不能精致

2021年07月16日 00:30:09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2021年7月15日,零跑T03舒享版车型于浙江金华工厂正式下线,这台车型是零跑金华工厂下线的首台零跑T03车型,T03舒享版车型官方指导价为6.98万元,外观维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NEDC续航里程为403km。

车型回顾

零跑T03舒享版是T03车系的新增版本,该车定位是一款微型纯电动车型,在设计上该车整体线条非常圆润,给人第一主观感觉就是“蠢萌”,官方将这种设计称之为“曲面科技美学”。封闭式前进气格栅中央为充电接口,在下方配有一个狭长的开口。

大灯组采用圆角矩形,内部为远近光一体的单透镜,在透镜外圈还点缀有“C”字型装饰。

前包围两侧还配有类似“通风口”的装饰,进一步丰富车头的细节,增加一丝运动感。

该车的车窗面积较小,平直的腰线从大灯组一直延伸至尾灯组,新车的车身尺寸为3620*1652*1577mm,轴距为2400mm,数据放在微型车中来看还是比较可观的。

轮圈采用花瓣造型的多辐条样式,轮胎尺寸为165/65 R15,前后均采用了盘式刹车。

车尾部分造型圆润,整体风格与车头相呼应,两侧尾灯组由一道黑色装饰条相连,尾灯组内部造型比较复杂,点亮之后有一定的辨识度。

内饰部分设计简洁为主,采用了大量的圆角设计,在中控台、方向盘等区域配有与车身同色的装饰条。

该车配有8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和10.1英寸的中控屏幕,车载系统内置了网络、导航、在线音乐,还搭载了科大讯飞3.0语音交互系统,车辆的绝大多数控制功能也都集成在中控屏幕之内。

配置部分新车配备了2个超声波传感器、定速巡航、倒车影像、外后视镜加热、全景天窗、后备厢灯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最大功率55kW,最大扭矩155N·m的电动机,并且使用了41kWh的磷酸铁锂电池组,车辆的NEDC续航里程为403km。

关于金华工厂

零跑汽车金华工厂占地面积551亩,有冲压、焊装、涂装、总装、三电五大生产车间。工厂按照工业4.0理念建设的AI智能工厂,融入了工业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实现了高度的智能化,不同车型可以做到共线生产。

工厂的年规划产能为25万辆,相比于传统工厂的四大生产车间,零跑的金华工厂又增设了三电生产车间,包含了电池装配、电驱装配,可以实现电机、控制器、灯组、摄像头等部件的自研生产。目前在金华工厂生产的车型有零跑T03、零跑C11两款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