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通新款D90 Pro和雪铁龙新款C3-XR都上市了…丨今日车闻

2021年07月16日 10:54:04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越野大货也可时尚,大通新款D90 Pro上市

7月15日,上汽大通新款D90 Pro正式上市,它共带来9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7.98-27.68万元。

上汽大通D90 Pro是一款非承载式的中大型SUV,这次作为年度改款车型,其外观与老款车型相比并没有太大变化,只不过黑化元素要更为丰富,总体依然保持硬派SUV那般硬朗的造型,但相比其它硬派SUV,大通D90 Pro保留更多的时尚感,看起来更有城市味。

毕竟是一台中大型SUV,所以它的身材不容小觑,其长宽高分别为5005/1932/1875mm,轴距为2950mm,因此它拥有5座、6座和7座三种车内布局。

同样的,其内饰也保持老款车型的布局,依旧以黑/红棕双色风格呈现。在车机系统方面,它的蜘蛛智联2.0车联网系统,融入了车载微信、One ID等多元化智能功能,并配置了QQ音乐、喜马拉雅、微信读书等多款实用的小程序,明显这次改款更贴合年轻人的需求。

作为一台硬派SUV,大通D90 Pro提供汽油版和柴油版供消费者选择,其中汽油版搭载的是一台2.0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18匹,峰值扭矩为350牛·米。柴油版很有看点,它采用的是上汽π 2.0T Bi-Turbo双增压柴油发动机,分别带来163匹和218匹马力两种调校,峰值扭矩可达375牛·米和500牛·米,这样的数据在国内并不多见,与它们匹配的是来自采埃孚的8AT变速箱。

此外,大通D90 Pro还配备中央差速锁和机械牙嵌式后差速锁,以及一套全地形智能四驱系统,保证足够的越野能力。也因此,它提供自动、节油、运动、雪地、泥地、沙地、岩石七种模式。悬架方面,它采用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和五连杆整体桥式后悬架。

从价格和定位来看,它的对手肯定离不开哈弗H9,但从场景化角度来看,大通D90 Pro不止主打越野路线,甚至城市家用也通吃,可以说进一步细化了中大型SUV的市场,当然这样的定位能否获得消费者的青睐,或许它日后会告诉我们。

换包装,没惊喜,雪铁龙新款C3-XR上市

7月14日晚上,东风雪铁龙新款C3-XR正式上市,这次的新款C3-XR只推出智尚版1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1.39万元。

新款C3-XR的前脸有很明显的改进,全新进气格栅设计也显得更加大气,不过总体而言,它很多地方依旧是沿用老款C3-XR的设计。内饰的变化也相对比较明显,副驾驶位置的中控台还采用了全新的钢琴烤漆加拉丝的材质搭配作为装饰,空调出风口造型也重新设计。

至于配置,新款C3-XR加入了全液晶仪表盘,多媒体车机系统的屏幕达到9英寸,并配支持百度CarLife,而其他方面的配置,确实没有太多的亮点。新款C3-XR搭载一台最大马力为116匹的1.2T三缸发动机,峰值扭矩190牛·米,匹配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这次C3-XR的改款,最大的意义在于它设计方面的改变,但从综合的产品力来说,新款C3-XR并没有给我们带来多大的惊喜,一款10万元出头的雪铁龙,或许真的没办法给消费者太多的东西。

GTI得靠边站,现代伊兰特N官图发布

现代汽车官方最近发布了伊兰特N的官图,注意,这不用是一般的伊兰特,而是一款彻头彻尾的性能车。

所以,它比普通伊兰特多了一套运动化的包围,同时还增加了尾翼,双边双出的排气、19英寸密辐轮圈、以及N系列专属的红色卡钳,显然能看出这是不好惹的角色。伊兰特N的内饰也增加了一些运动化元素,N系列专属的三辐式方向盘、以及运动化的座椅,确实有不一样的视觉效果。

作为性能车,伊兰特N也有更多性能方面的配置,比如前轴e-LSD(电控限滑差速器),集成式驱动桥等,对操控性都有更大的提升。至于那台最大马力达到280匹的2.0T发动机,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在N Grin Shift (NGS)系统的配合下,能够短时间内提供额外的10匹马力,大众高尔夫GTI也只好靠边站了。

可惜,这款车引入国内的可能性极低,毕竟现代在国内卖得也不怎么样,预期引进这些不可能卖得好的小众车型,还不如多花点心思在走量的车型上面。

比S级更好看,新一代梅赛德斯-AMG SL内饰官图来了

最近,梅赛德斯-AMG发布了全新一代AMG SL的内饰官图,尽管内饰中能看到奔驰S级同款造型的中控大屏,但整套设计却完全是另一套风格。值得一提的是,这块大屏幕的角度还可以进行调节。

全新一代AMG SL采用2+2座椅,虽然目前还没有发布外观的官图,但从之前流出的谍照来看,它采用的是软顶敞篷设计,车头部分依旧显得特别长。

作为梅赛德斯-AMG的车型,动力必然不会弱,“入门级”的SL 43将搭载3.0T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马力将达到440匹,稍强一点的SL 53则达到529马力。而性能最强的SL 63,则搭载4.0T V8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616匹。除此之外,梅赛德斯-AMG还将推出一款插电式混动版的AMG SL 73e,在4.0T V8发动机和电机的配合之下,综合最大马力可高达810匹。

奔驰全新的家族化设计并不能在每一款车上展现出最好的效果,就目前的官图来看,梅赛德斯-AMG SL的内饰还挺有美感,而最值得期待的还是它的外观,既然内饰官图已经出来,它外观的官网相信很快也会曝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