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C3-XR焕新上市,售11.39万,购车送“快乐星球三重礼”

2021年07月16日 11:36: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2021年7月14日晚,新款雪铁龙C3-XR正式上市,官方售价为11.39万元。虽然此次发布会仅发布了1款车型——雪铁龙C3-XR 190THPDCT致尚版,但新车却提供了白色、摩登橙、枫丹红三种配色,以及车身定制拉花等配色方案可供用户选择。

7月14日也正是法国的国庆日,之所以选在这一天发布新款C3-XR,也足以看出这款车型对于东风雪铁龙的重要性。活动当天,一场以“寻找快乐星球”为主题的特殊发布会在知音号游轮上拉开帷幕,面对武汉两江四岸,甲板上的小伙伴们正在举行着一场快乐派对。

什么是“快乐星球”?

自“快乐星球”一词在网络上爆火之后,网友们都在寻找什么是快乐星球?其实,现代人面对高强度的生活压力,创造快乐的方式也很简单,可以是在“快乐剧本杀”游戏中来一次沉浸式体验,可以是在知音号游轮之旅中大快朵颐“快乐大虾餐”,也可以是在下班路上邂逅武汉两江四岸炫丽的灯光秀,同时感受一下全新C3-XR的高颜值、高驾趣、高维度、高品质的快乐产品力。

新款C3-XR让你体验驾趣生活

新款C3-XR前脸换装了最新设计的前杠和中网,倒梯形的中网面积更大,在增添运动感的同时,甚至会让人们联想到三菱汽车的相关车型。不过全新的设计确实更加符合大众审美,比老款车型耐看许多。

为了提升新款C3-XR的智能科技配置,车内配备了一块9英寸多媒体触摸屏,支持智能网联,该屏与数字仪表屏实现了双屏互联。除此之外,新款C3-XR的Grip Control智能多路况适应系统,可一键切换公路、沙地、雪地、泥地、ESP关闭五种路况模式,为你驰骋于山川大地做好了充足准备,让快乐随时出发,释“Fun”天性。

东风雪铁龙在中国市场砥砺深耕多年,深知国内用户偏爱大轴距的SUV车型,所以也致力打造出一款让乘员舱最大化的SUV车型。C3-XR作为首款针对中国用户研发的SUV车型,虽然定位是一款小型SUV,但其2655mm的轴距尺寸早已达到紧凑型SUV的水平。也许只有营造了更加宽大舒适的驾乘空间,才能一路自在地向快乐进发,C3-XR这样的空间布局能让像小编这样的“大长腿”们都竖起大拇指。不仅如此,C3-XR的其它车身尺寸也非常能打,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288/1748/1557mm,420L的后备箱空间也时刻准备着为你整装待发,满载而归。另外,新款C3-XR还配备了太空舱式高强度车身、6安全气囊(前排4气囊+后排2气帘),并贴心使用了环保无污染的内饰材料。

想要贯彻快乐,还要学会包容一切

动力方面,新款C3-XR搭载了一台1.2T发动机,随之匹配了来自格特拉克的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马力116Ps,峰值扭矩85N·m。令人稍感遗憾的是,虽然新款C3-XR的油耗控制在了5L/100km,但此前的230THP高功率车型被取消,动力由原来的136Ps下调至116Ps。

大师观察

10万元出头的购车预算能买到的合资小型SUV并不多,无非就是别克昂科拉现代ix25本田XR-V等。与这些竞品相比,除了定价优势,新款C3-XR推出了三重购车礼的优惠政策(15000元快乐现金礼、免购置税、免保险),也让这款合资小型SUV的性价比更加突出。

不过,面对日益崛起的自主品牌,和激烈的市场竞争,新款C3-XR究竟胜算几何,小编不敢妄下定论,还是要交由市场来验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