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雷克萨斯NX芝加哥车展实车全球首发

2021年07月16日 12:0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日前,全新一代雷克萨斯NX(参数|询价)已于美国当地时间7月15日芝加哥车展迎来全球实车首发。新车基于丰田TNGA架构打造,提供两种风格的外观及燃油/混动/插混多种动力组合,设计依旧沿用了犀利的风格。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全新雷克萨斯NX依旧延续了雷克萨斯品牌当下的家族式设计风格,相较于上代车型整体造型更加饱满,与车身隆起的线条搭配具有力量感。

汽车之家

与此前雷克萨斯惯用的前卫且大胆的设计风格有所不同,更注重科技感表现的全新雷克萨斯NX在中控台设计方面更加简洁。据官方描述,新车采用了来自LF-30概念车的TAZUNA缰绳概念座舱,非对称的中控台和深浅搭配的双色内饰也是雷克萨斯惯用的风格。

动力方面,未来引进国内的雷克萨斯NX将提供2.5L燃油版、2.5L混动版以及2.5L插混版等多种动力的车型,对应的型号将分别为NX 260、NX 350h以及NX 400h+,燃油版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而混动和插混版预计将继续匹配E-CVT变速箱。

面对全球市场,新一代雷克萨斯NX将推出搭载全新的2.4T汽油发动机NX 350,并搭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阻尼可调的悬架以及电子控制全时四驱系统。(文/汽车之家 李政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