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极氪001申报图曝光 定位猎装车 尽显极客酷感

2021年07月16日 15:57: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极氪001的申报图,该车定位为猎装车,造型看起来非常具有极客的酷感。

极氪作为一款小众汽车品牌,知道的人并不多。猎装车“Shooting Brake”,介于轿跑和旅行车之间。我们当然不会再开着车去狩猎了,但由于它是从贵族运动演变而来,所以其优雅与奢华的特征令其再度受到了人们的关注。

外形方面,新款极氪001前脸和尾部均采用贯穿式设计,大灯设计像眼镜蛇的眼睛,轮圈设计动感,整体造型简约流畅。真正的猎装车其实只有两个门,和跑车有些像,属于跑车的衍生车型,但是极氪001有四个门,也是为了更加贴合市场和消费者的实际需要。

轮圈可根据消费者的喜好进行不同的选择,多彩多样的选择也更能装饰爱车。猎装车还是属于比较小众的车型,更加年轻化一些。新款极氪001整体给人的感觉就像是一个智力超群的极客,相信会有消费者喜欢这一款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