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展望未来 宏景智驾发布全新品牌LOGO

2021年07月17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宏景智驾在成立三周年年会上正式宣布启用全新品牌LOGO,同时公布了未来发展远景战略。会上,宏景智驾创始人兼CEO刘飞龙表示,宏景智驾在3年内实现了技术积累和量产落地,今后将继续以自动驾驶领域的科技创新突破与产业上下游协同发展为己任,不断拓展行业技术边界,并以技术内核打造可持续发展的新商业模式。

汽车之家

今年上半年,宏景智驾顺利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融资由达泰资本领投,德联资本和Sky9 Capital跟投,老股东高领资本、蓝驰创投、线性资本、清研资本、Translink等超额跟投。达泰资本表示:“作为行业内少数兼备‘超前技术储备’和‘极强产业落地能力’的公司,我们认同宏景的发展理念,也非常看好宏景成为这波自动驾驶浪潮的重要推动力量。”

宏景智驾成立于2018年,在美国底特律和中国上海设有技术中心。公司主要研发车规级自动驾驶系统解决方案,主要产品是软硬一体自动驾驶计算平台。宏景智驾创始团队主要来自通用汽车、德尔福等北美一线主机厂、Tier1和百度、腾讯、华为等科技公司,研发人员占比超过90%,覆盖硬件、感知、定位、融合、规划与控制等自动驾驶全研发链。宏景智驾也是英特尔自动驾驶业务部在中国地区的重要合作伙伴。(文/汽车之家 李政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