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ID.Buzz谍照曝光,五菱全新9座MPV定名“征程”丨MPV新闻

2021年07月17日 07:19:01
分享到:
来源:mpv时代
正在加载中...

大众ID.Buzz谍照曝光,预计2022年亮相

大众ID.Buzz从官方发布渲染图以来就备受关注,这款车型点燃了人们对小型MPV的热情。近日,海外媒体拍摄到了一组ID.Buzz 的路试谍照。从外观来看,新车具有新能源车型的特征,路试车几乎没有伪装,整个车身的造型、细节大部分暴露在外,不过大灯周围还是有一些伪装。

新车前脸的下包围运动感十足,新车大灯采用了家族化设计灯组,大灯中间采用镀铬条的装饰,底部采用了六边形的设计搭配菱形的网格,让整个车头在视觉上看起来还具有一些攻击性。从侧面看,新车采用了方正的设计风格搭配双A柱设计,大大缩小了新车前侧位置的盲区。此外,新车尾部采用方形的设计,看起来非常板正,尾灯也采用了家族化设计语言,整个尾部设计垂直程度高,像是一个大平面造型。

动力方面,新车可能搭载功率为300马力的电机,大众也在研发L4自动驾驶技术,可能搭配在新车上,预计2022年发布。但是具体动力方面信息还需待官方发布。

五菱全新9座MPV正式定名“征程”,并将于三季度上市

近日,从五菱汽车官方获悉,五菱全新9座MPV正式定名为“征程”。根据官方的描述,9座版将配以2+2+2+3的座椅布局,有效提升空间利用率,保证家庭乘员上下车更为便捷。据悉,新车将于今年3季度上市发售。

从此前曝光的工信部申报图来看,五菱征程采用了新家族式设计风格,新车采用了更加方便的侧滑门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5150/1840/1895mm,轴距3180mm。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146马力),车辆的综合油耗水平为7.6L/100km。

现代Staria于泰国上市,售价约合人民币34.5-40万元

现代品牌旗下全新 11 座 MPV 产品 Staria,在今年3月份公布车辆更多信息后,在 7 月 12 日于泰国正式上市,当地入门款的 S 车型,建议售价 172.9 万泰铢(约 34.5 万人民币)、高阶 SEL 车型,建议售价 199.9 万泰铢(约 40 万新人民币)。

新车在泰国皆为11座的设定,动力单元部分搭载原厂代号 D4HB的2.2L CRDi 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输出最大 177 匹马力与430N·m的峰值扭矩。车身尺寸为5253/1997/1990mm,轴距达3273mm。

新款东风风行M7曝光,换全新车标,搭载长城蜂巢2.0T动力

在上个月,东风风行正式宣布,旗下车型都将会更换全新的劲狮造型车标。而近日,更换了全新车标的新款MPV车型风行M7的申报信息曝光。

(目前曝光的申报图都有版权,配图为现款车型)

从申报图来看,新款车型前脸更换了全新车标,而其余部分则基本还是保持了老款的设计,不过这一次的新款东风风行M7并不仅仅是更换全新车标这么简单。

相比更换新车标,此次新款车型更换的新发动机才是最大的亮点。从申报信息来看,换了新车标的东风风行M7搭载的是来自长城旗下的蜂巢动力的2.0T发动机,取代了此前老款车型的1.8T发动机,这台来自长城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65kW。

丰田赛那申报,油耗低至6L/100km

国产丰田赛那已经在网上发酵了很长一段时间,近日终于出现在了工信部申报目录中。可以看见,赛那的造型基本延续了海外SIENNA的设计,上窄下宽的分层式格栅辨识度很高,车灯棱角尖锐,车标内带有少许蓝色,可以表明该车使用了混合动力系统。

得益于其搭载的2.5L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141KW,据申报信息显示该车百公里油耗水平在6L以内,对于一款5米以上的MPV而言,燃油经济性是非常好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